复苏之风 《黑金》技能初探之平衡法师

  平衡法师,顾名思义他们对于维护自然平衡之道有着深入的研究。他们熟练地运用黑金能量,能够与任何事物和自然环境沟通,协调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当然只是奇幻方。平衡法师在输出能力上并不具优势,取而代之的则是其增益队友的能力是其他职业望尘莫及的,释放增益和治疗魔法保护队友的安全,让平衡法师成为黑金战场上必不可少的角色。

  本篇选取平衡法师的两个强力技能予以介绍,充分体现了这个职业的支援能力。更多的技能还是留给玩家到首测中亲身探索和体验吧!

  特色玩法

  平衡法师是掌握各种元素能量,拥有治疗、群体辅助和控制的能力。他们的强大技能可以为团队带来状态增益,给地方减益,并辅助其他职业进行输出,保证团队的续航。

  初阶技能:复苏之风

  效果:平衡法师召唤复苏之风吹向前方,友方目标恢复一定生命值,并清除一个减益状态。

  高阶技能:宁静

  效果:平衡法师在指定地点召唤大量快速移动的漂浮水精灵滋养友方,使所有友方单位持续回复生命值。

  平衡法师无论任何时期都是团队优先需求的职业之一,更加需要队友的保护。要玩好角色非常不易,良好的团队意识和操作技巧是平衡法师生存的前提。

  一个新世界在等待——次世代3D战争网游主宰者!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黑金》腾讯微博:http://e.t.qq.com/snailblackgold2011/

  《黑金》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blackgold2011

  《黑金》官方微信:blackgold2012

  蜗牛,为梦想而生!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燃!无与伦比《星尘传说》不要太沉迷哦! 下一篇:各党齐聚 《黑金》游戏特色引发玩家关注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