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剑侠世界》又是一年清明时 冥灯拜祭先祖恩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清明将至,冥灯祭拜先祖恩。作为一款经典的2D武侠网游,传统的节日更显得格外重视。在这个祭祖和扫墓的日子里,《新剑侠世界》也精心准备了活动与各位侠客一起拜祭英魂、感恩先祖。

  【冥灯拜祭浩然魂】

  作为一款蕴含深厚历史背景的武侠网游,在清明期间,为了祭拜那些为保卫国土为国捐躯的将士们,侠客可通过点燃幽冥灯放飞烛魂花的方式来祭奠那些英灵。侠客每天可通过参与白虎堂、军营、官府通缉、逍遥谷等活动获得幽冥灯,收集齐8盏幽冥灯后,即可组队前往8大新手村,以点燃幽冥灯之礼表达哀思,更以放飞烛魂花的方式表达祭奠之情。侠客亦可在点灯之时以及完成8大新手村祭拜之时获取玄晶、绑金、绑银等奖品。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家族挑战英灵BOSS】

  在活动期间,每日家族长都可前往家族领地比武场开启家族挑战活动,召唤出已逝的英灵BOSS。虽说BOSS为已逝的英灵,但它强大的战斗力却是毫无疑问的,因此家族族长在战斗之前务必要召集好家族成员一起作战,才有可能将它击败,领取其遗落下的丰厚奖励。这不,下面就有家族严正以待静等英灵BOSS的到来了!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双倍福利欢乐送】

  虽说祭祀先祖的传统清明节带着淡淡的忧伤,但是缅怀过去更要展望未来,《新剑侠世界》精心为各位侠客准备了双倍福利的盛宴。逍遥谷卡片掉落率翻倍、家族种植收成翻倍、双倍4折精活购买、藏宝图奖励箱子翻倍、家族关卡古钱币翻倍,五大双倍福利可以冲刷掉各位侠客在冥灯拜祭先祖魂后淡淡的忧伤感,毕竟生活在继续,江湖也在继续!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清明祭祖,侠客们冥灯祭拜浩然魂,参加活动即有可能赢得珍贵道具!还等什么呢?快和朋友们一起来《新剑侠世界》渡过一个充实的清明节吧。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2v2联赛队友征集《月影传说》科举周末开考 下一篇:不做留级生《九天神话》升级宝典助力冲级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