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百宝箱和我们的电竞梦想 同开辟新道路

  2013年4月8日,穿越火线界著名的2位选手马哲与白鲨做客CCTV5《体育人间》节目,CCTV5相信喜欢体育运动的中国人都不陌生,说到CCTV5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体育,而这次马哲和白鲨的CCTV之旅也为电竞开辟了新的道路。

  虽然电子竞技早在10年前成为国家体育总局正式批准的第99个体育项目。5年后,国家体育总局对项目进行整合,电子竞技被定义为中国第78号体育运动项目。但是这段时间里我们并没有看到除了各种大赛日益成熟以外,国家对于电子竞技做出的任何动作。官方论调的专家叫兽们对待电子游戏如图洪水猛兽,恨不得把玩家都抓去电击,民间舆论也大多认为游戏仅仅是游戏,玩物丧志的事情。只有玩家、选手们自己默默走自己的路。

  如今著名cf选手上央视节目做客,是否表明电子竞技终于被国家认可并重视起来了?!虽然外界对待电竞有诸多的怀疑、斥责和否定,但这些不能阻止赛场上选手们的电竞热情和梦想。我们将用自己的青春和激情谱写着中国电竞道路的一点一滴。

  CF百宝箱官网下载http://cf.jdbbx.yzz.cn/

  普通玩家也有电竞梦想,建议大家玩CF的时候使用cf百宝箱配合辅助练习。CF百宝箱具有CF窗口化(窗口大小任意调)、CF挤频器、战绩查询、CF盲狙准星、喷血模式(满屏幕喷血,迎合重口味用户)等强大功能。能帮助玩家更好地熟悉盲狙手感,改善游戏体验。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好世界乐园玩转好生活 打好麻将过好生活 下一篇:斗兽场群狼战术 《企鹅战争》上演大杀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