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活码遭遇高价售卖《寻龙》提醒玩家勿冲动购买

  采用虚幻引擎3打造的次世代MMORPG《寻龙》已经在近期开启限量不删档测试,由于测试资格有限,大量尚未领取到激活码的玩家难掩急切心情,铤而走险前往第三方平台购买高价激活码,在此臻游网络提醒广大玩家,希望大家参与官方活动从正规渠道预定申请激活码,万勿通过其他渠道进行购买,以免遭受损失。

寻龙新手村盛况
寻龙新手村盛况

  《寻龙》测试一经开启,便引来大批玩家的关注和热议,成为近期网游玩家的关注焦点。《寻龙》官网进行的激活码预约活动也因此达到了高潮,短短一小时内激活码预约人数突破2万,但是有限的激活码仍无法完全满足海量玩家的需求。

网游交易平台寻龙激活码被炒至百元
网游交易平台寻龙激活码被炒至百元
第三方购物平台寻龙激活码大量交易记录
第三方购物平台寻龙激活码大量交易记录

  在一些第三方平台,部分不法炒号商贩利用玩家急于体验寻龙的心理,将原本免费发放给玩家的激活码高价贩售,谋取不义之财,很多玩家虽然明白个中缘由,但仍可以看到已有大量玩家通过其他渠道购买了激活码。臻游网络再次郑重提醒,官方不建议大家通过此类途径购买激活码,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官方激活码预约活动
官方激活码预约活动

  目前,玩家仍然可以通过《寻龙》官网活动页面申请激活码,官方会在每周五(节假日则提前一天)抽取玩家并通过短信、邮件的方式发放激活码,同是已经参与过《寻龙》历次测试的玩家只要预约成功,即可直接获得测试资格。可见机会仍然会留给对《寻龙》垂青已久的玩家们。

  立即预约寻龙不删档测试激活码

寻龙实际游戏画面
寻龙实际游戏画面

  《寻龙》是臻游网络与英佩游戏历经五年联手研发的次世代MMORPG新贵,基于虚幻引擎3打造,并在业界内首度引入虚幻引擎4的部分技术,无论人物造型还是地图实景表现上都成为了同类网游的顶点,游戏特色包括百变与实用并存的内丹幻化系统、万人级的逐鹿原PVP立体攻防大战场,个性趣味的帮派家园养成、高智能化的怪物AI系统等多种革命性体验,在画面和游戏性上都达到了国产MMORPG的全新高度。

  《寻龙》——国产次世代MMORPG巅峰之作

  官网地址:http://xl.zygames.yzz.cn/

  腾讯微博:http://t.qq.com/xunlongol

  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xunlongol

  寻龙微信号:xunlongwx

[编辑:夜雨]
上一篇:《精英部队》4月将开启正式内测 首爆精彩截图 下一篇:《零世界》游戏首次内测机密活动资料泄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