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来晚了!国产原创巅峰《寻龙记》发布

  今日,梦工厂正式对外发布旗下国产原创巅峰,中国神话网游《寻龙记》,并推出道歉专题,向玩家致歉——“对不起,我们来晚了。”并在专题中公布了《寻龙记》接下来的推广周期以及相关游戏特色内容。

  寻龙记专题 寻龙记下载

  《寻龙记》正式发布:对不起,我们来晚了

  http://xlj.1732.yzz.cn/

  游戏制作人熊敏通过专题向玩家发出公开信,向玩家承诺“三年来,我们“坚持原创,坚持创新”的开发理念始终未变。”并且称“游戏是有生命的,做游戏是要有态度的,一款游戏的诚意玩家一玩就知道!”

  《寻龙记》由梦工厂旗下神龙游公司(《龙腾世界》原班人马)历时三年打造而成,采用自主开发原创Loong引擎。游戏以中国上古神话(三皇五帝)为背景,在市面上同类题材并不多见,游戏以“装备全掉落,属性全随机”等玩法为特点,强调回归游戏本质。据游戏制作人熊敏透露,游戏原计划在春节前正式推出,但是由于玩家期待度很高,团队本着精益求精做好产品的态度和诚意,又进行了一段时间的产品内容以及细节打磨,所以,游戏将在四月底推出。有业内人士指出,《寻龙记》在之前的测试中,在玩家层面拥有比较好的口碑积累,2013年初后又进行了数月细节打磨,产品品质相信会有很大的提升,将是今年端游市场上竞争力强劲的产品之一。

寻龙记行者新职业
寻龙记行者新职业
寻龙记职业技能
寻龙记职业技能
百里荒
百里荒
寻龙记盘天城
寻龙记盘天城

  选择《寻龙记》,给你六大理由:

  一、三年诚意研发,国产原创巅峰:拒绝雷同

  《寻龙记》研发团队本着精求精的态度,拒绝同质化的理念,用心做好产品每一个细节,连一个野外怪物的造型都经常设计四五版造型进行优选,而玩法设计也是力求创新思路,让产品更具特色。目前,游戏已经历经三年研发,项目团队真诚希望玩家进入游戏体验。

  二、中国上古神话,8职业3联盟:海量内容

  游戏取材于中国上古神话传说,区别于《封神榜》类型的道教神话,以及《西游记》类型的佛教神话,在当今游戏市场上较为少见。同时,8大职业3大联盟构建的职业架构以及阵营冲突,让整个游戏内容丰富程度具备保障。

  三、自主Loong引擎,云验证防外挂:公平游戏

  《寻龙记》采用完全自主引擎技术,并且将所有主要游戏验证信息放置在服务器云端进行,从而在极大限度上杜绝了变态外挂的侵袭,给玩家一个公平有序的游戏体系。

  四、半透3D头不晕,全特效不卡机:畅爽体验

  游戏通过“全适应型摄像机模式”“半透穿透技术”等诸多视角运用手法,杜绝玩家3D游戏头晕情况出现。并且通过“分段发送”“半同步”等技术手段,极大的降低硬件压力以及玩家操作压力,从而带给玩家更爽快的游戏体验。

  五、客户端预表演,三段招劲爽PK:极致微操

  游戏通过“客户端预表演”“三段招设定”等独创技术理念,从而实现拳拳到肉的游戏打击感和操作感。让玩家享受更加真实的PK感受。

  六、装备全掉落,属性全随机:追求自由

  《寻龙记》产品采用“装备全掉落”物品获取机制,极大的保证玩家的装备获取公平,并且游戏装备属性有数百万种随机属性组合,从而在装备获取之外,给予玩家更富于乐趣的游戏感受。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致敬拳王邹市明 《真武传》打造最强DPS 下一篇:90后兄弟二人沉迷网游 为筹钱上网抢劫路人

寻龙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