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高人胆大《神劫OL》四大职业专属技能揭秘

  《神劫OL》四大职业各有特色,更有专有的特色技能。特色技能让各个职业更个性化,更能明显的体现职业的专属性。

  【神之突击 战士的信念】

  战士:体魄强健,用自己的身体来为队伍披荆斩棘,是伙伴最可信赖的“坦克”。战士超高的防御力,高HP让他们在战斗中成为难缠的对手。物理近战、攻击和防御形态转换、接近敌人展开攻击、单人战斗可使敌人毙于无形。

神劫OL截图
神劫OL截图
神劫OL截图
神劫OL截图

  【魔法打击 元素力量】

  法师:不可缺少的输出单元,冰霜和火焰的巧妙使用是法师制胜的关键。在战场上,法

  师们手持魔杖。法术远程攻击、最强的群体攻击能力、最快的身法、短时间内近乎无敌的保命能。

神劫OL截图
神劫OL截图
神劫OL截图
神劫OL截图

  【猎杀专属 出其不意】

  猎人:猎手持命运长弓,只针对他们猎物的弱点下手,往往给他们的猎物致命的一击。突袭是他们的拿手绝活。最远的物理攻击距离、强群体控制能力、强躲避能力。

神劫OL截图
神劫OL截图

  【智者的宽恕 保障中坚】

  诗人:能救人于水火之中。队伍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为了帮助那些受伤的勇士,诗人拿着手中的治愈之琴毅然加入了他们的行列。法术远程攻击、不错的治疗能力、群体辅助能力、团队医生、能将队友的作用发挥到极致的能力。

神劫OL截图
神劫OL截图

  《神劫OL》官网:http://sjol.popgamer.yzz.cn/

  《神劫OL》是大众游戏网旗下的首款北欧奇幻3D动作历险网游大作,由大众游戏网与顶级制作团队共同倾力打造。游戏的故事背景源自架空的恢弘奇幻北欧神话世界,玩家可以体验从人到神的升华过程,也可以感受到众神陨落的满目疮痍。游戏利用现代理念对大量欧洲传统文化素材加以包装,结合动作与奇幻创意,同时尝试通过对人性更深层的思索,赋予这些想象以灵魂与生命,强大的具有竞争力的“想象界”出现,从而形成独有的文化价值观。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3D引擎,创造出真实可信、富于质感的全息照相式奇观影像,对传统网游提出颠覆性的挑战,满足梦幻时代玩家对奇观质感的需求,营造国产奇幻大片奇观质感。勇士们,2013年开启你们的奇幻历险之路吧!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末日奇兵《无限世界》特种兵职业技能详解 下一篇:迅游网路加速器驱散雾霾 揭秘WOW雷神岛!

神劫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