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斯》4月12日开测:你从没见过的回合制

  《马尔斯》将于4月12日开启删档测试!珍贵的激活码将于4月8日率先发放,测试客户端亦将于4月11日开放下载!

  《马尔斯》是多益网络最新研发的回合制MMORPG网游。恢弘的世界观、创新的天赋系统、与众不同的装备系统、独特的前置技能设置以及德鲁伊、圣骑士、盗贼等特色鲜明的九大职业、独具特色的战斗系统等,给你展现出一个你从没见过的回合世界!

 《马尔斯》删档测试4月12日开启
《马尔斯》删档测试4月12日开启

  创新天赋系统,一种职业N种玩法!

  《马尔斯》率先在回合制中引入了天赋系统。对于回合制玩家来说,天赋系统是一个比较有新意的玩法。《马尔斯》的天赋系统让每一个职业都有两种天赋可已选择,大家可以自由分配天赋点,配搭出不同的发展方向。

 《马尔斯》职业天赋技能树
《马尔斯》职业天赋技能树

  这一系统,使得每个职业都有N种玩法,一改传统回合制中固定职业固定玩法的模式。意味着同样是牧师,却有可能是妙手回春的奶妈,也有可能是所向披靡的的DPS,不仅让学习输出天赋的辅助系职业从此解决练级没人组的难题,也让PK战斗变得更加多变!

  同时,天赋系统使得队伍的配搭更具策略性,战斗中技能的配合更加讲究,战斗格局也充满着多变性。

《马尔斯》战士的战斗天赋
《马尔斯》战士的战斗天赋

  与众不同的装备系统,一改传统

  《马尔斯》装备的获取、装备的升级体系,与时下的回合制甚至大部分网游的相比,算是一大突破。

  个性的装备前后缀,让你的装备变成个人专属,彰显个性。守护者、守护天使等,总有一个是你的心头好。而《马尔斯》装备升级体系的独特之处,在于所有装备均是通过升级系统最初给予低级装备获得,一改其他网游中玩家升级后面临装备淘汰及换装压力大的现象。

《马尔斯》与众不同的装备升级体系
《马尔斯》与众不同的装备升级体系

  《马尔斯》装备升级所使用的材料,都是可以从日常练级或活动玩法中获取,每一个玩家都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一套专属的、个性的极品装备。

 《马尔斯》个性化装备前缀
《马尔斯》个性化装备前缀

  独特的前置技能设置,一回合放两技能

  《马尔斯》中还有一个独特的设置,那就是前置技能。在传统的回合制战斗里,一个回合只能使用一个技能,仿佛已成为了一种固定的玩法。然而,《马尔斯》的玩法将不会是如此的单一。《马尔斯》创新地加入了技能前置效果,让你可以在一个回合里,施放两个技能!

《马尔斯》法师技能-烈焰风暴
《马尔斯》法师技能-烈焰风暴

  前置技能的作用,可以是加强后一个技能,也可以是为自己附加特殊的属性。比如战士使用前置技能“嗜血”后,在攻击时可将伤害的一部分转化为生命值;比如牧师使用前置技能“暗幕”后,可以提高技能伤害。这些设置,使得你在《马尔斯》的战斗中,拥有了更多的发挥空间!

《马尔斯》战士技能-碎脊刺
《马尔斯》战士技能-碎脊刺

  九大职业,特色鲜明

  职业自然是每个网游必不可少的元素。在《马尔斯》的世界里,九大职业都是特色鲜明。分别是以物理输出见长的战士、能操控冰与火的法师、以持续伤害为主的术士、能力全面的德鲁伊、爆发力十足的终结者刺客、以治疗和法术输出为主的牧师、既能辅助也能打的圣骑士、另类辅助的萨满,和以输出和控制能力著称的任侠。

《马尔斯》精美人物模型
《马尔斯》精美人物模型

  选择好你的阵营、选择好你的种族、选择你的职业,准备走进《马尔斯》这个你从没见过的回合世界里吧!4月12日,删档测试开启!

  关于《马尔斯》

  《马尔斯》,你从未见过的回合制。

  《马尔斯》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回合制网游。以六大种族、联盟与部落两大阵营的纷争,揭开了恢弘壮丽的史诗剧情!同时,《马尔斯》率先在回合制中融入了职业天赋系统,改变了传统回合制中职业玩法固定化的模式。从九大职业演变出来的多元化配搭、各具特色的回合战斗,带着你一步一步地走进一个你从未见过的回合世界!

  《马尔斯》官网:http://mars.duoyi.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狂刃》二测变身玩法 秒杀快感堪比鬼泣 下一篇:《梦想世界》火爆新副本 魔神降临江湖动乱

马尔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