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第一驱魔人!大话西游2《灵宝降魔》豪礼预约中

  星爷贺岁大片《西游降魔篇》的热映,让人见识到了一个有别于以往的妖魔横行世界! 猪妖、水妖、鱼妖、段小姐和唐玄奘,他们后续将会如何?

  不妨进入《大话西游2》,体验属于自己的驱魔人之路,做第一驱魔人!

  4月25日,中国第一旗舰网游《大话西游2》全新资料片“灵宝降魔”将正式上线,首批新服预约今日全面开启,快来领取你的“第一驱魔人大礼包”!

  大话西游2专区 大话西游2下载 大话西游2官网 大话西游2礼包

大话西游2的游戏角色小蛮腰是否和舒淇有点神似?
大话西游2的游戏角色小蛮腰是否和舒淇有点神似?

  新服预约送6200万游戏基金!4月25日登录还有更大惊喜!

  16日预约开启 领驱魔人礼包体验“西游降魔”江湖

  在电影《西游降魔篇》里,玄奘的师傅常对他念叨“上路吧”,却未曾给过什么靠谱的驱魔法宝。在《大话西游2》中,玩家虽然同是斩妖伏魔拯救苍生的驱魔人,不同的是,这一次将拥有“第一驱魔人”礼包,更有底气面对前途凶险的西游路。

大话西游2客户端预约礼包奖励
大话西游2客户端预约礼包奖励

  随着灵宝系统等新资料片内容不断曝光,玩家的期待指数也在不断飙升。4月16日、4月18日,首批新服预约开启,预约成功的玩家不仅能专享登录绿色通道,同时还可以获得超值预约大礼包。

大话西游2限量版变色宝宝—小小年
大话西游2限量版变色宝宝—小小年
上一篇:盘点范冰冰白发造型《武魂》影月尽显娇媚美态 下一篇:迅游网游加速器掌控全场 剑3武林春暖花开

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