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至尊宝齐降魔 大话西游2新资料片电影级海报首发

  大话西游2新资料片《灵宝降魔》即将于4月25日正式上线!

  4月17日,网易大话2官方发布新资料片海报,深邃的天幕下,佛祖法相庄严,至尊宝禅坐于螭吻龙首丹鼎莲台之上,呈“白云朝顶上,甘露洒须弥”之态,金箍、紫金葫芦、混元伞等仙家灵宝飞舞盘旋,翻动扶摇羊角,罡风劲舞之中,霸道中蕴含着“道高一尺,佛高一丈”的禅境。

  大话西游2专区 大话西游2下载 大话西游2预约礼包 大话西游2预约特权礼包

大话西游2新资料片电影级海报首曝 4月25日邀你西游降魔
大话西游2新资料片电影级海报首曝 4月25日邀你西游降魔

  海报中呈现出的金箍等灵宝,将以怎样的方式帮助玩家降妖除魔?至尊宝与佛祖的对峙又将引出如何的全新剧情?海报上“首创五人合体技,降魔全无敌”这句气壮山河的宣言预示着《大话西游2》将给中国游戏行业带来怎样的变革?

  4月25日,答案就会揭晓!更多详情猛戳:http://xy2.163.com/2013/lingbao/

  首创灵宝系统玩法 史诗电影级巨作

  据悉,本次新资料片以浩大的西游新世界开启为背景,首创灵宝系统玩法,为玩家呈现一部史诗电影级的年度巨作,险象丛生的宝象国,危机四伏的平顶山,神秘诡异的火云戈壁……也即将于4月25日展开神秘全貌!

大话西游2新资料片4月25日逆天公测
大话西游2新资料片4月25日逆天公测

  从新资料片海报上来看,主角至尊宝散发出的气场,并不是齐天大圣的张狂,也没有斧头帮主的无厘头,更多带有星爷新片电影《西游降魔篇》中玄奘的气质,安静淡定中蕴含着力量,信手拈来一件灵宝,“金箍”或是“无定飞环”,念动真言,翻手为云覆手为雨间即降妖除魔清平世界。

上一篇:《剑啸九州》打开方式要正确 福利不断 下一篇:玩《倩女幽魂2》 萌宠时装坐骑免费送

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