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做英雄梦:九届联赛决战夜 剑帝卫冕清秋夺冠

  2013年3月17日,《战歌》玩家的激情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再次被点燃,第九届超级联赛5v5比赛在经历6天的激烈角逐后,100段从不停止爱你、89段我们都是水货、69段风云再起捧回了属于各自的胜利奖杯,他们将在决赛现场戴上他们的王者戒指。值得一提的是,69段赤沙队与100段剑帝北山队均是蝉联冠军。让我们赶紧来看看,他们在决赛中的风采!

  大话西游之战歌专题 大话西游之战歌下载 大话西游之战歌官网

  5v5-100段:剑帝北山再称王

  正如剑帝所说,他的加盟,使原本就实力强大的北山队如虎添翼。在上一届转生成功拿下100段的冠军后,这一届,他们拿到了蝉联冠军的宝座。其中,队伍成员1转100满战神丹的战力基础,相信是不少玩家梦寐以求的实力。

  在本场比赛中,魔音队将队中的地府转职为魔龙以敌剑帝队的敏白骨,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大胆却必要的举措。但可惜的是,魔龙的魔神咒并没有太大程度上扰乱剑帝队,第八回合的睥睨命中过低,丧失了一次进攻的机会,给对手可乘之机,造成了魔音队的失败。

《战歌》九届联赛截图
《战歌》九届联赛带着井妞打酱油对战从不曾停止爱你
《战歌》九届联赛截图
《战歌》九届联赛带着井妞打酱油对战从不曾停止爱你
《战歌》九届联赛截图
《战歌》九届联赛带着井妞打酱油对战从不曾停止爱你

上一篇:忠于原著 《神墓》经典场景100%再现 下一篇:拒绝千里奔袭 《修罗道OL》副本进入更轻松

大话西游之战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