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游网游加速器手刃BOSS WOW乌达斯塔无处藏身

  巨人岛位于昆莱山北部的神秘岛屿,直到现在才揭开它神秘的面纱。尽管岛上风景秀丽一片生机勃勃,但危机早已悄悄潜伏在这里。没错,这里就是5.2全新世界boss:乌达斯塔的所在地。它会刷新在岛屿的正中央---冒险者们一定要谨慎行事,否则这只巨大的猛兽必将把送到它身前的猎物击得粉碎!

  不可否认,乌达斯塔应该算得上5.2中造型比较独特并且华丽的boss之一了。瞧瞧它那巨大的身板,虽说有穿越到白垩纪的嫌疑,但你不得不佩服赞达拉巨魔们加载它身上的精美装饰,一股浓浓的最炫巨魔风啊!不过长得呆萌并不意味着它是吃素的,作为赞达拉巨魔召唤出的凶残野兽,小心乌达斯塔一口吞掉你!

巨兽岛乌达斯塔
巨兽岛乌达斯塔

  本场战斗我们需要处理好坦克的生存压力与仇恨控制,保持好团队的安全血线在光束点名与全团aoe的交替作用下避免减员,以便在乌达斯塔伤害增益叠加不可承受前将其击杀。首先就是要考虑人员配置,武僧破甲影响低,而且每次焰甲冲击都有金钟罩比较有优势;奶骑补坦较好,奶德神牧团补较好,奶萨适合近战扎堆刷血;DPS单体木桩没明显区别,能提供团队减伤技能为佳;另外,骑士祝福与术士传送门至关重要。

  开场后,每隔30S乌达斯塔会获得一层10%所有伤害增益,一般认为10层以内是可以接受的,这个过程需要5分钟;随着层数的增加,无论是坦克、点名还是团补伤害都会产生质变,在后期基本变为没技能覆盖逼秒的状态;要解决这个问题只能通过增加dps压缩战斗时间,但同时在场地受限情况下对站位精确安排与执行要求更高。坦克拉boss面向外侧,前方180度禁止站人,近战扎堆后方打boss,我们3个人重叠站位一个点,每个小组间距离间隔8码以上,避免光束点名连3人以上。

  因为野外boss的开放性设定了免疫嘲讽的机制,只能通过坦克专精100%的仇恨增益建立梯度仇恨,需要换坦时,可以考虑通过拯救祝福、传送门等团队技能主动脱离第一仇恨。破甲理论上是30SCD,但单T测试的时候1min效果还是能自然消除,应该是可以招闪掉;以野外boss来说破甲上去就应该换T了,平砍打你2,3十万很正常,最多不能超过2层。坦克任务分配boss会破甲叠层且免疫嘲讽,但坦克专精对其仇恨增加100%,非当前坦要努力建立仇恨保持第二仇恨;需要强制换T时可以考虑主T停手,扔拯救传术士传送门等脱离第一仇恨。

重压目标造成50万物理伤害
重压目标造成50万物理伤害

  焰甲冲击80万伤害较为频繁,要安排好减伤技能应对,同时需要注意随着战斗时间的推进boss伤害会越来越高。80万火焰伤害前方180度aoe,站后脚偏旁边点都会被A到,对团队站位的影响非常大,必须拉背向人群;冷却30S,可以躲附近间歇泉柱子躲避伤害,但是读条非常快,建议坦克还是安排技能硬吃为好,柱子还留给治疗卡视角加T吧。

  虽然队长没有把重任交到我的手上,但是跑着跑着……纠结的事情又一次发生了,网络延迟了,我还没跑到指定位置就原地踏步了,队长恼羞成怒的呼叫我,我已经被烧死了。额……旁边一上网的哥们说,用迅游加速器吧,既然他这样说了,那应该可以试一下。我迅速下载好迅游加速器,安装后就让队友先帮我挡一会,开启迅游很方便,体积小程序快,就是不知道效果怎么样。不到2分钟迅游就可以开始工作了。迅游加速器显示加速延迟降低97%,这个数据令我非常满意,不过到底效果是否是真的还得继续游戏才能知道,抱着试试的心态我重新进入了游戏

迅游加速成功各项指标优秀
迅游加速成功各项指标优秀

  再次进入游戏,操作果然不一样了,之前勉强能到位的活动已经变的很流畅了,换T也非常的顺手了。换T前提前先停一下,用上拯救祝福技能。队长负责治疗,他一般负责5到6人就可以了,保证在咆哮后都能有明确自己该刷的目标。然后是在光束点名后,除了坦补以外所有治疗都应该协助范围内,可支援的被点名低血量目标。

  这次团队合作很成功,当然除了自己的功劳,还得旁边的哥们儿,他推荐的迅游加速器果然的给力,堪称劳模。从来玩游戏的时候不知道用加速器,但是玩魔兽世界就一定要对自己的网速讲究,现玩魔兽世界算是明白了网络卡死的那种难受了,今后的迅游加速器估计得陪伴我很长一段时间了,因为迅游加速器将是我征服5.2的强力后盾。

[编辑:夜雨]
上一篇:畅爽体验《撒农大陆》酷炫必杀 燃点激情! 下一篇:全民游戏《格子RPG》就差你了 享受网游乐趣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