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因辱骂国内DOTA2战队 Neo.TH被停止赞助

  在某DOTA比赛中的 Neolution.TH可谓行为恶劣,不仅辱骂同福,还在首页局的公屏中继续公然挑衅。虽然事后相关人员也给出了道歉,但依然不能消了中国的心头之气。本周此支队伍的赞助商Neolution宣布,将不再赞助旗下的泰国DOTA2 (预订)分队,因此这支队伍只能以“名字未定”来参加各项赛事了。

  电竞巨人Neolution甩掉NeolutionES.TH的原因很可能与辱骂事件有关,毕竟在国际大赛中公然以双方都能看懂的预言辱骂是非常恶劣的行为,加上之后Neo.TH惨败于Zenith无缘亚洲八强赛,俱乐部方面认为继续保留这支队伍已经没有必要,同时他们也不想因辱骂事件招致任何麻烦。

Neo.TH辱骂国内战队截图
Neo.TH辱骂国内战队截图

  Neolution同时声明,俱乐部在电子竞技方面的目标不会改变,他们仍然会赞助旗下的另外几支队伍Neolution.Orange, Neolution.Int, Neolution.G7和Neolution.INA。

  前文回顾:

  在3月23日举行的某比赛中,被大家好看的TongFu意外落马,被Neo.TH 2:0带走。在第一场比赛结束后,泰国队选手以泰语侮辱同福队员,而之后他们在DOTA2首页局中用英文辱骂中国的玩家,也让更多的玩家见识了他们队员的素质。

  Neo.TH 队员的表现让国内所以DOTA2玩家充满愤怒, iG的Zhou, YYF表示要他让他们明白中国的强大,可惜的是Neo.TH昨天被G1比赛中国际友人 三冰所率领的Zenith以压倒性的实力2:0带走。其中第一场更是几乎零封对手!(比赛视频)。比赛战报:Zenith完胜Neo.TH 比赛靠实力不是靠嘴

  可能是被Zenith完虐加上中国玩家的愤怒,Neo.TH相关人士通过微博发布了道歉信。中文意思如下:

  “我代表Neo.th与我的队伍,向G1联赛的主办方与所有被我们的不良表现伤害到的队伍和观众表示道歉,我们保证此事不会再次发生了。”

  Zenith 战队用行动让Neo.TH明白了嘲讽是建立在实力的基础之上,无意义的嘲讽只会换来很多人的厌恶。3冰在游戏中在对手面前丢装备这种无形的嘲讽是让对手气不打一处来!既体现了职业玩家的素养又不失素质而不是像Neo.TH在游戏结束的时候用言语恶言相向。至此事件告一段落,也希望玩家们能够保持克制,不要再去骚扰相关涉事人员的比赛帐号,中国是礼仪之邦,也应该有些大国的风范,不能输了比赛又输了人品,赛场上干掉他们才是最有力的回击!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刺客信条4》主角设定曝光 喜欢少妇流莺 下一篇:艾尔之光制作商新作《AIMA》曝光 16日首测
分享到:

DOT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