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国王 二百万现金送《修魔》高玩

  陈小春代言,迅雷首款2.5D社团战MMORPG《修魔》火爆公测中。为了让玩家体验前所未有的游戏内容,现向新服务器【凌云壮志】和【威震八荒】(双线)征聘开国国王。《修魔》大陆三国鼎立,三个国家各自的第一位开国国王都将获得200万现金和1000游戏银元的大奖。国王执掌大权,兄弟们升官发财,玩家们将左右《修魔》大陆的战争与和平!

  《修魔》官网火爆开启预约,点击即刻入驻与陈小春并肩战斗>>>(http://xm.xunlei.yzz.cn/)

  《修魔》社团战特色资料库,点此探秘>>>(http://xm.xunlei.yzz.cn/zt/features)

  《修魔》火爆招募金牌公会,点此入驻>>>(http://xm.xunlei.yzz.cn/act/jinpai/)

公会执政《修魔》服务器
公会执政《修魔》服务器

  开国君王 赢百万现金

  《修魔》大陆三国(九黎、昆仑、轩辕)鼎立,玩家都有机会在各自的国家王权加冕。从4月12日至4月18日,凡新服玩家,只要成为了三个国家各自的第一位开国国王,都将有机会获得200万现金和1000银元的大奖。《修魔》公测火爆,新服常常连夜追加,现在最新的服务器是【凌云壮志】和【威震八荒】(双线),现在进去抢开国君王的宝座还来得及!

《修魔》王权加冕实景截图
《修魔》王权加冕实景截图

  战功显赫 执政服务器

  《修魔》的PVP系统注重团队合作,区别于单打独斗,有实力的公会团队将有可能执掌整个国家的大权。三国鼎立的均衡局面将有可能被玩家所左右。《修魔》的自由度之高允许玩家称王称霸,甚至让玩家有权力发动国家与国家之间的战争。当然,玩家也有权力选择自己的盟国,在每周固定的时间发动国战、掠夺资源!国家兴衰,由你主宰!

《修魔》王权加冕实景截图
《修魔》王权加冕实景截图

  荣华富贵 兄弟齐分享

  兄弟情义是《修魔》的创作理念,因此,一人得道,众人升仙的情况会很自然地发生。公会的会长称了王,兄弟们也会跟着升官发财。而且国王有着召唤千人的强大技能,无论是攻城略地的国战,还是抢夺世界稀缺资源的副本战,都能够发挥领先的竞争优势。《修魔》最具特色的一点是,官阶越高的玩家,在击败对手的时候,就会有越高的几率爆出好的物品。想要变得更强,那就不仅要学会操作,还要学会战略意识。

《修魔》王权加冕实景截图
《修魔》王权加冕实景截图

  迅雷首款2.5D社团战MMORPG《修魔》火爆公测中,即刻进入游戏,快速冲级,成为开国君王,即可获得200玩现金和1000游戏银元!入会吧,兄弟!

  《修魔》最新动态:

  推荐新服:双线【威震八荒】、【凌云壮志】

  下载客户端:http://xm.xunlei.yzz.cn/download.shtml

  《修魔》火爆招募金牌公会:http://xm.xunlei.yzz.cn/act/jinpai/

  入会吧兄弟!

  http://xm.xunlei.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附身有礼散财无罪《九天神话》财神活动连发 下一篇:极限杀戮 《精英部队》疯狗强尼横扫全场

修魔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