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预约开启   第一驱魔人礼包相赠

  新服预约开启 第一驱魔人礼包相赠

  随着新资料片又一次更新解读以及海报的曝光,《大话西游2》的新服预约活动也于4月16日、4月18日开启。

  预约成功的玩家不但能专享登录绿色通道,同时还可以获得超值“第一驱魔人礼包”,邀请好友回归,更能获得意外惊喜大礼!

大话西游2开放新服,新老玩家预约有豪礼
大话西游2开放新服,新老玩家预约有豪礼
《大话西游2》全新西游降魔路,美术全面升级的新地图新场景
《大话西游2》全新西游降魔路,美术全面升级的新地图新场景

  4月25日,大话西游2新资料片《灵宝降魔》将正式上线,届时,全体玩家将共同踏上西游降魔之路,灵宝在手,降妖除魔全无敌。官方更准备了更多豪华礼包,无论是新人还是回归的老玩家,都可以快速融入全新的西游降魔路。

  你,还在等什么?

  2013大话西游2全新资料片《灵宝降魔》4月25日逆天公测,敬请期待!

  优先登录,享特权!新服预约4月16日开启,6200万游戏基金等你来!

  更多精彩请猛戳:http://xy2.163.com/2013/wudi/

  《大话西游OnlineⅡ》以小说《西游记》和系列电影《大话西游》为创作蓝本,是网易公司自主研发运营的大型网络游戏精品之作。自推出以来,她以极其精致而地道的中国画风、丰富有趣的游戏玩法、富有中国味道的文化内涵和交互融洽的社区氛围风靡全国,经网易金牌运营,琢玉成华,深受1.5亿注册用户爱戴并荣获多项大奖,是最受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之一。

  大话西游2官方网站:http://xy2.163.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剑啸九州》打开方式要正确 福利不断 下一篇:玩《倩女幽魂2》 萌宠时装坐骑免费送

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