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啸九州》打开方式要正确 福利不断

  转眼间《剑啸九州》已经陪伴大家走过了快一年的时间,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们外出踏青郊游享受浪漫的同时也不要忘了一直陪伴大家的《剑啸九州》哦,大丈夫要能屈能伸,能hold住小女子还要拥有雄心豹子胆,才能压住气场!

  剑啸九州专题 剑啸九州下载 剑啸九州官网

剑啸九州截图
剑啸九州截图

  来《剑啸九州》邂逅萝莉御姐的同时,体验酷炫刺激的PVP、PVE战斗快感吧!还有丰富的奖励活动等着您!只要你打开的方式正确,就能成为粉红君子,霸气冲天!为了感谢广大玩家在新的一年里对《剑啸九州》的支持和热爱!《剑啸九州》特推出疯狂一掷千金活动。活动期间,用户只要达到制指定条件次日即可获得相应奖励,机会难得,千万不要错过哦!

剑啸九州截图
剑啸九州截图

  活动期间通过任意渠道充值都可以获得奖励礼品。礼包具体数量及发放时间视选用的充值点卡面值、数量、及充值渠道决定。每个账号参与及领奖次数不限。活动时间:2013年4月15日00:00至4月21日23:59,大量绑定金和高富帅切糕礼盒等着你来领!还有单日累计的活动,只要达到条件就可获得数额庞大的金币,让您在游戏里轻松无忧成为霸主!

剑啸九州截图
剑啸九州截图

  《剑啸九州》愿与您携手走过春花夏风秋果冬雪的四季,更多有趣、激爽的内容尽在《剑啸九州》,等着您的亲自前来探索!

剑啸九州截图
剑啸九州截图

  关于《剑啸九州》:

  《剑啸九州》是一款由目标在线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3D玄幻武侠网游。游戏是全球首款能够在2D、2.5D、3D三个界面中自由切换的全民畅玩网游。游戏以轻松3D、炫酷战斗为前提,独创三段式技能特效、一键式新手引导、史诗性副本设计、全领域宝盒系统等四大独特玩法。全面满足各类玩家对于游戏简单、轻松、畅快的体验追求。

  《剑啸九州》——轻松3D 炫酷战斗

  《剑啸九州》公会负责人qq:1918863789

  《剑啸九州》官方公会群: 283340245

  《剑啸九州》官方论坛:http://jzbbs.object.yzz.cn.yzz.cn/

  《剑啸九州》官方微博(腾讯):http://t.qq.com/objectNG

  《剑啸九州》官方微博(新浪):http://weibo.yzz.cn/u/2203543094

[编辑:莫秋]
上一篇:《天龙八部》史诗任务图文资料独家首曝 下一篇:与至尊宝齐降魔 大话西游2新资料片电影级海报首发

剑啸九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