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定你的武魅娘 《远征OL》写真集疯抢ING

  群星闪耀,华丽再现,《远征OL》跨服明星赛即将开启。为庆贺明星赛揭幕,《远征OL》特邀十大“武魅娘”陪你一起激战明星赛。快点击你的鼠标,预定属于你的武魅娘,把她们抱回家吧!

  远征专区 远征官网 远征下载

  《远征OL》武魅娘预定活动页>>>>

  预定你的武魅娘

  《远征OL》“魅力武道”活动隆重开启啦!每一位玩家都可以通过活动页免费申请预定“武魅娘写真集”。魅娘自选,免费预订,性感写真,预订就送。

《远征OL》魅力武道
魅力武道

  想要她就宠幸她

  想要美女写真集吗?想要自己决定写真集的人选吗?那就快来“宠幸”你的武魅娘吧!每一位玩家都可以通过点击“宠幸”你心仪的武魅娘,为她投上一票。在活动结束之后,排名前六的武魅娘将会入选我们的武魅娘写真集,免费发放到每一位预定的玩家手上。

《远征OL》宠幸你的武魅娘
宠幸你的武魅娘

  除此之外,武魅娘入选的照片,也将按照排名的先后决定数量的多少!而且,前三名的花魁还将会加入神秘写真,只有获得写真集的玩家才能看到哟!

《远征OL》预定你的武魅娘
预定你的武魅娘
上一篇:《时空猎人》公会争霸赛开战 极品装备手到擒来 下一篇:震撼世界的初见《寻龙》地图场景水央岛介绍

远征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