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哥美女云集!《英雄三国》精美壁纸首曝

  网易《英雄三国》自4月10日开测以来,受到了无数的玩家好评,而其中最为玩家赞叹的当属精致养眼的游戏画面。除了游戏场景大气磅礴,忠实还原古代三国时期的建筑原貌之外,名将英雄的造型设计和战斗风格也复古而不失霸气。为了答谢众位玩家对《英雄三国》的热爱,英三特别推出5款精美壁纸,让喜欢中国风的玩家能够拥有自己的三国范儿桌面。

  英雄三国专区 英雄三国下载 英雄三国官网

《英雄三国》貂蝉
貂蝉

  貂蝉,古代四大美女之一,《三国演义》中她是东汉末年司徒王允家的义女,为拯救汉朝,由王允授意施行连环计,使董卓、吕布两人反目成仇,最终借吕布之手除掉了恶贼董卓,成就一段美人计的佳话!

《英雄三国》关羽
关羽

  关羽,字云长,东汉末年名将。《三国演义》尊其为“五虎上将”之首,毛宗岗称其为“《演义》三绝”之“义绝”。关羽去世后,逐渐被神化,被民间尊为“关公”;历代朝廷多有褒封,清代奉为“忠义神武灵佑仁勇威显关圣大帝”,崇为“武圣”,与“文圣” 孔子齐名。

《英雄三国》孙策
孙策

  孙策,字伯符,孙坚长子,孙权长兄。东汉末年割据江东一带的军阀,汉末群雄之一,三国时期吴国的奠基者之一。为继承父亲孙坚的遗业而屈事袁术,后脱离袁术,统一江东。在一次狩猎中为刺客所伤,不久后身亡,年仅二十六岁。

《英雄三国》赵云
赵云

  赵云,字子龙,五虎将之一。曹操取荆州,刘备败于当阳县长阪,他力战救护甘夫人和备子刘禅。他曾以数十骑拒曹操大军,被刘备誉为“一身都是胆”。

《英雄三国》诸葛亮
诸葛亮

  诸葛亮,字孔明,号卧龙,汉族,三国时期蜀汉丞相、杰出的政治家、军事家、文学家。在世时被封为武乡侯,死后追谥忠武侯,东晋政权特追封他为武兴王。诸葛亮为匡扶蜀汉政权,呕心沥血,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其代表作有《前出师表》、《后出师表》、《诫子书》等。曾发明木牛流马、孔明灯等,并改造连弩,可一弩十矢俱发。诸葛亮在后世受到极大尊崇,成为后世忠臣楷模,智慧化身。

[编辑:若爱]
上一篇:《天子》女儿国今浪漫公测 江山多娇为你折腰 下一篇:主打人妖合体 《圣堂》新版热血回归

英雄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