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三国》火爆开测 四大热点词汇看首日

  4月10日网易《英雄三国》限号不删档测试正式开测!开测首日游戏场面极其火爆,而除了官方论坛外,各大游戏论坛、百度贴吧也被热情的玩家纷纷爆版爆吧,讨论的场面异常热烈。那么,在这历史性的第一天,到底各位玩家都在议论些什么呢?四大热门词汇为你还原开测首日盛况!

  英雄三国专区 英雄三国下载 英雄三国官网

英雄三国截图
英雄三国截图

  热门词汇一:跪求

  开测首日,排名热门词汇第一名的词竟然是“跪求”!当然,这与《英雄三国》本轮属于“限号”测试有很大关系。看着大家热火朝天地边玩边喊,而自己竟然没有激活码,只能坐在旁边干瞪眼,那心里痒得跟千百只猴儿在挠似的,怎能让人不捉急!于是,论坛和贴吧上就被“跪求”两个字刷屏了!当然这跪求也是很有技巧的,普通同学就是干干脆脆地扑通一声跪求,有技术的同学就要后空翻三百六十度跪求,更有技术的同学先前空翻三百六十度接后空翻七百二十度跪求,含冤莫白——哦不,是来自沈阳的同学就冰天雪地跪求——这可是真正的四月飞雪啊!再接下去跪求的同学就少儿不宜了,全裸跪求什么的,还是要慎重啊同学!

  目前《英雄三国》官方网站已停止激活码发放,而各大媒体的专属激活码早已被抢空,因此,如果想要进入《英雄三国》体验,就要请已经在游戏里享受的同学为你“生一个蛋”,然后你就可以拿到激活码进去玩了!至于怎么生蛋这个问题,唔,相信大家很快就会领悟到其中的精髓。

英雄三国截图
英雄三国截图

  热门词汇二:火爆

  既然第一热门词汇是“跪求”,想必大家就可以理解为什么“火爆”两个字可以排第二了!这场面,人山人海,摩肩接踵,一窝沙丁鱼什么的已经不足以形容火爆的盛况了,最形象的描述应该是:

  “喂,你干嘛把手放到我裤兜里?”

  “啊?哦,对不起,我以为是我的裤兜呢!”

英雄三国截图
英雄三国截图

  热门词汇三:免费

  “这游戏怎么获得英雄啊?”有人问。

  “升级就有了,英雄免费的。”有人回答。

  “那网易怎么赚钱啊?”那人继续问道

  “跟你有一毛钱的关系?”那人继续答道,“我们玩得爽不就好了。”

  “好吧……”于是那人很开心地去升级了。

  “我玩英三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他的英雄全都是免费的!”有玩家如是说道。

  《英雄三国》里的英雄全面免费,玩家只需要提升平台等级就可以获得新的英雄,而不需要任何额外花费即可享受纯粹的游戏乐趣哦。

英雄三国截图
英雄三国截图

  热门词汇四:城镇

  有玩家在贴吧放了英雄的截图,有人跟帖问:“咦,这游戏的视角还能调平的?”在若干个内容只有“……”的跟帖之后,终于有人回答:“这是网易创新的地方,在城镇里面,跟MMORPG一样,你可以旋转视角,还可以进行社交,这个画面做的还是不错的。”

  开测首日,有多少玩家在三国风的城镇里闲逛,交友,拍照,交流?又有多少人分享了自己的截图?也许有很多人,就在2013年4月10日这一天,在《英雄三国》的开测首日,在漫步于城镇的时候,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三国

英雄三国截图
英雄三国截图
[编辑:莫秋]
上一篇:《马尔斯》特色点评:你从未见过的回合制 下一篇:国风竞技《梦三国OL》 属于我们自己的游戏

英雄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