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巫山沐云雨 《大话3》新资料片今日测试

  在诸位玩家的翘首以盼中,《大话西游3》第六部资料片“梦回巫山”,终于揭开了其神秘的面纱:今日维护过后,“梦回巫山”资料片中的游戏内容,江在局部测试服务器正式上线——各位玩家现在只要登录测试服务器,即可使用巫族的两名新主角人物,开启奇幻瑰丽的巫山之旅;与此同时,“梦回巫山”的最新预热活动“之推燕”也将于即日起全面开启,人、妖、仙三族的玩家可共同组队完成活动任务,以庆贺巫族的翩然入世!

  大话西游3专区 大话西游3下载 大话西游3官网

  《大话西游3》“梦回巫山”资料片今日开启测试>>>>

《大话西游3》截图
《大话西游3》截图

  天地共鉴,巫山云雨凌九霄

  巫族的聚居地“不周山”,自被上古大神共工触断以后,便常年悬浮于南瞻部洲的乌斯藏群山之上。聚居于此的巫族为孕育种族文明,千百年来在不周山上兴建了无数琼楼玉宇,从而打造出了如今这座奇魅瑰丽的“天空之城”。但随着巫族的出世,几乎要被世人遗忘的不周山,也终于迎来了久违的热闹——在接下来的岁月里,不周山还将积蓄见证巫族的闪耀崛起!

《大话西游3》截图
《大话西游3》截图

  能力全面,巫蛊秘法战群英

  仙族有玄天妙法、人族有控佐之道,巫族,自然也有其独特的巫蛊秘法。在游戏中,巫族的四大门派分别可传授玩家“再生”、“消融”、“巫力”和“蛊术”四大系列的法术:其中,再生可恢复治疗;消融可解除不良状态;巫力能提升物理攻击力;蛊术则蕴含了强大的法术能量。仅从技能效果来看,巫族乃是《大话西游3》迄今为止,能力最为全面的一族。

《大话西游3》截图
《大话西游3》截图

  三界同贺,之推燕全面开启

  为迎接巫族的闪耀入世,《大话西游3》开发组全新打造的预热活动“之推燕”,也将于即日起在全服范围内开启:诸位玩家登录游戏后,可组队前往介子推后人处领取相关的活动任务。

  “之推燕”活动除了会奖励玩家丰厚的经验之外,还会投放大量的“之推燕礼盒”:礼盒中的惊喜奖励,将大大超乎各位玩家的想象。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队伍中同时拥有人、妖、仙三大种族,还可以大幅度削弱敌人的力量噢!

《大话西游3》截图
《大话西游3》截图

  关于《大话西游3》

  《大话西游3》是网易推出的一款经典2D回合制网游。自上线以来,《大话西游3》凭借充沛感人的剧情故事、丰富趣味的系统玩法、以及唯美清新的美术风格,赢得了众多玩家的喜爱。而在已经开放测试的“梦回巫山”资料片中,开发组更以广阔无际的想象力打造了神秘的全新种族“巫族”,并藉此开辟了一条全新的绚烂西行路!

[编辑:若爱]
上一篇:主打人妖合体 《圣堂》新版热血回归

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