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夫妻竟是同学 女孩一夜激情生女婴后遭弃

  两名“90后”网友,在网络游戏上结成“夫妻”,还生了个“孩子”,见面了竟是初中同学。一夜激情女孩儿怀孕,孩子降生,网络桥段现实上演。女孩儿索要抚养费遭拒,将男孩儿告上了法庭。4月9日,这件荒唐的抚养纠纷案在汪清县人民法院审结。

网游结婚(图文无关)
网游结婚(图文无关)

  “网络夫妻”竟是初中同年级同学

  90后的女孩儿雯雯(化名)今年21岁,没有固定的职业,平日里喜欢玩网络游戏。小李今年22岁,帮父亲打理着家族生意,事业也小有成绩,同样爱好网游。缘分似乎很奇妙,去年年初,俩人在玩网游中结识了。

  因为合作的比较愉快,两人在游戏中结为“夫妻”,而且还“生了一个孩子”。雯雯和小李越聊越投机,后来通过QQ才惊讶得知,双方竟都是汪清人。一天,雯雯打车赶到小李所在的网吧,“哎?咋这么面熟呢?”双方都有这样的感觉,经过一番回忆,两人竟是初中同年级的同学。

  “亲上加亲”让两人好感倍增,“夫妻”二人同座在一个包间内,“老公”、“老婆”的叫着……游戏结束已是傍晚,小李绅士地邀请雯雯一起吃饭,时尚漂亮的雯雯看着停在门外小李价格不菲的座驾,心动了!

  一夜情女孩儿怀孕想变真“夫妻”

  饭后二人又去了酒吧,在装修豪华的环境,回忆着初中时光、游戏中和现实生活中的趣事……事业有成、出手大方、举手投足间都很有礼貌的小李,深深吸引着雯雯。也许是酒精的作用,在一家宾馆,雯雯献上了香吻……

  激情过后,小李对雯雯的温柔,让她感觉非常幸福。后来,雯雯得知小李并未结婚,便想把游戏中“夫妻”的关系发展成为真正的恋人。可是一头儿热的雯雯却总是得到小李“事业为重、还年轻…”的借口搪塞。可接下来意想不到是,雯雯发现自己怀孕了,她觉得这是让两人关系升华的转机!

  可告诉了小李,小李却并不相信,“只是发生一次性关系,不可能这么巧就怀孕了!”而且小李觉得他和雯雯的关系仅是“一夜情”而已。

  上法庭 “老婆” 获得抚养费3万元

  小李觉得雯雯无事生非,就想借机得好处,扔下“如果有了,就打掉!”一句话,便拒绝再联系。今年2月初,雯雯无奈在医院生下一个女孩儿。孩子出生后,小李在雯雯家长的再三联系下匆匆从韩国回来,到医院看孩子,承认了孩子是自己所生。雯雯想和小李结婚,小李却冷淡地说了句“没感情!”,便置之不理了!

  雯雯一家又退而求其次索要抚养费10万元,也被拒绝,无奈之下雯雯将小李告上了法院。

  4月9日,汪清县人民法院审结此案。经法院调解双方达成协议,孩子由雯雯抚养,小李一次性支付抚养费3万元,以后互不相欠。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五大宗派崛起 《天龙八部》绝学重铸PVP平衡 下一篇:10亿豪礼《神魔大陆》三部曲首部“纷争”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