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亿豪礼《神魔大陆》三部曲首部“纷争”公测

  完美世界旗下3D西方魔幻网游巨作《神魔大陆》2013年度资料片三部曲首部大作“纷争”,今日(2013年4月18日)震撼公测,客户端今日正式开放下载!

  神魔大陆专区 神魔大陆下载 

  入驻克兰蒙多可感受到“纷争”浴火新激情,多人跨服A字型副本“圣域遗迹”、无惩罚PK地图“无主之地”“黑矮人矿场”副本争夺、全新“命运挑战”奖励、新系统、新魔宠、新时装、新坐骑等新玩法全面开放!同时,众多火爆活动一并开启,更有三星NoteⅡ智能手机、希莉娅等身长抱枕、双子武器、500元完美一卡通、完美星辰晶耀石、G300魔幻狼魂鼠标、限定版邮册……海量奖励送给你。一个全新的奇幻世界向玩家们敞开大门,感受空前盛会的机会就在你的眼前!

  2013年4月18日12:00新双线增服务器:

  【众神之威】【纪元之门】

  2013年4月18日12:00—4月21日24:00

  2013年4月27日 0:00—4月28日24:00

  200%倍经验&信仰奖励,全服喜迎新纪元!

  快速下载客户端体验游戏>>>

《神魔大陆》壁纸
《神魔大陆》壁纸

  【无惩罚PK 鏖战无主之地】

  “无主之地”曾经被称作“轻语山谷”,麦尔博家族曾经是这里的主人。尽管魔法大爆炸之后,人类世界从文明巅峰跌落,但随之而来的是各城邦为了赢得战争而掀起的新一波魔法研究热潮。后魔法时代的魔法师们在试图重现魔法城邦里的那些尖端魔法技术的同时也开始不遗余力地搜寻更久远的魔法力量。

  《神魔大陆》凭借震撼Pk打击感以及华丽PK技能,受到诸多PVP玩家追捧。然而在资料片“纷争”的新玩法中,首推激情无惩罚PK地图——“无主之地”,使玩家在不受PK惩罚限制的前提下,在全地图进行自由PK。为了追寻热血刺激的战斗,克兰蒙多大陆六大种族8大职业的勇士们,踏上全新PK之路。

《神魔大陆》壁纸
《神魔大陆》壁纸
《神魔大陆》壁纸
《神魔大陆》壁纸

  【神秘的矿场 粉碎黑暗阴谋】

  “黑矮人矿场”暗藏玄机,全新副本将带领玩家走进一个颠覆传统的神奇之地。恢弘壮丽的场景,逼真细致的矿场画面,还有激动人心的打斗音乐,为你营造出3D电影般震撼效果。 本副本共分为4个战区,每战区都有一个强大BOSS等待勇士们挑战。其中最知名的便是古矿场的美艳BOSS“魔变虫母”,想要挑战这位美艳的BOSS吗?快和朋友组队进入吧!全新的装备副本黑矮人矿场,限制等级75,需三人组队,由魔法荒原的黑矮人矿场处进入,当然,勇士们也可以通过快速组队功能进入。

《神魔大陆》壁纸
《神魔大陆》壁纸

  【PVE遇上PVP 跨服新副本】

  在这个神秘的世界里,勇士们可以选择多种玩法进行奇幻之旅。本次资料片开启的多人跨服A字型副本“圣域遗迹”,更是成为众多玩法中的亮点内容。新的战场“圣域遗迹”,位于跨服服务器上。副本以争夺PVE优先击杀BOSS为目的,允许2队60级以上的玩家互相进行击杀,干扰对方击杀BOSS。通关后可以得到大量经验值和信仰值奖励,满级勇士还可以得到额外的信仰值,击杀BOSS后可以得到紫色淬炼卷轴。圣域遗迹进入次数没有限制但每天仅能领取一次奖励。

  《神魔大陆》中玩家能凭借“跨服组队”功能,打破原有服务器限制,与来自全国各地、不同服务器不同公会的玩家切磋,共同打拼。在这里,你可以认识更多的朋友,了解别的服务器玩家如何进行游戏,将自己的快乐和更多人分享。

《神魔大陆》壁纸
《神魔大陆》壁纸
《神魔大陆》壁纸
《神魔大陆》壁纸

  【参与活动 感受10亿回馈】

  随着资料片的开启,所有进入游戏的新老玩家能都参与各种活动,获得丰厚的经验和海量奖励。“累计在线有好礼”、“幸运抽奖大赠送”、“回归礼包”、“YY有奖互动”、“刻下你的烙印”、“签到有礼”等活动齐登场。免费游戏不花一分钱,还能收获奢华礼品,甚至无需任务和打怪,只要在线就能领到各色奖品,双子武器、500元完美一卡通、希莉娅等身抱枕、完美星辰晶耀石、G300魔幻狼魂鼠标、限定版邮册……让你乐趣不断,好礼不停!

  10亿回馈>>>

  【臻品亮相 秀出自我style】

  众多臻品齐亮相,染色系统、“易名之卷”道具、手持时装、图形称号、双人舞蹈等玩法定会让各位勇士大呼过瘾!爱扮靓、爱个性的玩家岂可错过!拥有它们,无论走到哪里,必定是众所瞩目的焦点、大声尖叫的对象。

  多重玩法带你体验神魔欢乐时光!全民狂欢爆点不断,邀你激情PK尽享“纷争”大礼!奇幻世界今日打开新纪元,快邀上你的好朋友,一起加入到《神魔大陆》的世界中,共同谱写属于你们的全新篇章吧!

  《神魔大陆》推荐服务器:

  双线服务器【众神之威】 【纪元之门】

  《神魔大陆》官方记者团招募邮箱:shenmogh@wanmei.com

  《神魔大陆》公会联系邮箱:shenmogh@wanmei.com

  《神魔大陆》合作公会招募群:135651896(进群请标注公会名)

  《神魔大陆》官方网站:http://shenmo.wanmei.com

  《神魔大陆》官方论坛:http://bbs.shenmo.wanmei.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网游夫妻竟是同学 女孩一夜激情生女婴后遭弃 下一篇:逆天高能瞬间! 《永恒冒险》必杀技首曝

神魔大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