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携手《天地决》打造游戏视觉盛宴

  还记得《阿凡达》、《泰坦尼克号》、《怪物史莱克》这些全世界卖座的视觉大片么?这些影片都是从电影的圣地“好莱坞”走向世界,这些优秀的影片不仅仅是精彩的故事、紧凑的情节吸引我们,也因为它让我们享受了一种视觉上的盛宴,让我们总能想起这其中的精彩画面,而《天地决》为了满足你的视觉感官,特意邀请了来自“好莱坞”的顶级场景设计师,将游戏中的画面打造成一场视觉风暴!

  媲美《泰坦尼克》的梦幻感

  Jack与Rose拥抱在船头的画面相信是无数人心目中最浪漫的画面,美丽的夕阳与一对恋人相拥在一起,这是多么梦幻的场景啊。这样的场景也是《天地决》场景渲染设计对梦幻感觉的最终追求,在梦幻的渲染手法上,设计师们将电影中的渲染效果添加到游戏之中,当你在梦幻模式下进行游戏时,你会发现,你说置身的不是游戏,而是你最期待的世界中。你将与你的另一半在游戏中一起寻找记忆中最经典的浪漫场景!

  《阿凡达》特效团队带你领略不一样的玄幻世界

  电影《阿凡达》让我们体会了一个不一样的世界,那里充满了神秘的色彩,玄而又玄,但是却又让我们体会到不一样的精彩。《天地决》通过Big World引擎增加玄幻效果渲染模式,在该模式的运行下,你的游戏场景会让你感觉置身在一个神秘的领域,许多未知的领域等着你去探索。就好像你刚刚来到这个世界时,对周围的一切都充满了未知,但却又好奇这一切,《天地决》邀你体验最初的状态,感受那种即将探索的紧张心情。

  史莱克与你一同见证回归自然的古朴《天地决》

  记忆中的史莱克总是那么朴素,为了躲避世俗的眼光,与史莱克夫人一起过着深居简出的生活,这种田野眷侣的生活也是很多人羡慕的,《天地决》利用强大的引擎模拟出古朴的效果渲染,让你感受最自然的最淳朴的景色,在古朴渲染的效果下,你可以与你的朋友、你的爱人一起生活在田园之中,过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日子。《天地决》邀你体验这种惬意的生活,让你在游戏中拥有田园生活的记忆。

  三种不同的效果渲染,仅仅是《天地决》好莱坞视觉盛宴的开胃菜而已,在不久的将来,游戏的美术开发团队将为你带来更多的视觉体验,真正做到电影级的游戏体验,这一切尽在2013年第二季度。如果你希望体验这样的视觉盛宴,那么就关注《天地决》吧!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今日央美举行 下一篇:《梦想世界》新玩法泡妞指南 三招搞定软妹子

天地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