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江湖角色抢注活动开启 抢注即送尊享礼包

  全国武侠迷首选经典,心游科技旗下2D武侠力作《逍遥江湖》今日开启角色抢注活动!在4月20日公测火爆开启前,提前抢注自己心仪的拉风角色名,即刻获得价值288元的尊享礼包,更有机会抽中实物豪礼!赶快来抢吧!

抢注即送288元尊享大礼
抢注即送288元尊享大礼

  活动时间:4月18日12:00-4月20日10:00

  活动服务器:【电信】七星岩、【双线】淮水沙洲

  活动步骤:

  1、选择匹配当前网络可预创建角色的服务器,为了您更佳的游戏体验,我们推荐:南方电信用户进入电信区,联通及北方电信用户进入双线区。

  2、登录游戏进入角色预创建界面,抢注自己心仪的名字。

  图2:提前登陆客户端,抢注自己心仪的角色名

  3、角色创建成功,4月20日登录游戏领取奖励。

  4、抢注成功并且在4月20日成功登录公测新服,就有机会获得实物奖励。为了确保您能够最终领取到实物奖励,请您绑定手机,完善您的个人信息。

  注意事项:每个账号下每个大区内最多只能创建6个角色,且无法自行删除,请各位大侠谨慎创建角色。

  角色抢注活动链接:http://xy.ixinyou.yzz.cn/zt/rush/

4月20日公测火爆开启,等你来战
4月20日公测火爆开启,等你来战

  与君把酒同畅饮,笑谈江湖共逍遥!为十年不变的武侠梦,为纯正经典的江湖味,《逍遥江湖》4月20日火热公测劲爆来袭!一切的期待与惊喜,就让我们届时一起仗剑执酒,逍遥江湖!

  关于《逍遥江湖》:

  《逍遥江湖》是一款由西山居《剑侠世界》原班人马,在继承剑侠系列十年武侠游戏精髓的基础上,悉心打造的“江湖味”全新武侠大作。该产品从唯美、义气、豪情、富甲四大标志性的“江湖”元素出发,无论是画质上的精雕细琢,兄弟间的深情厚谊,争夺中的快马厮杀,还是高保值的经济体系,都完美诠释出一个原汁原味的宏大江湖。

  仗剑执酒,逍遥江湖!4月20日公测火爆来袭,圆你不变武侠梦!

  《逍遥江湖》官方网站:http://xy.ixinyou.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步步高升很容易!《企鹅战争》升级全攻略 下一篇:一壶薄酒惜英雄《逍遥江湖》情义无处不在

逍遥江湖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2D
  • 游戏特征:武侠
  • 收费模式:时间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7.8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