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奇英雄传》4月23日史诗版本“破晓情迷”内容首爆!

  【畅爽无限!自由竞技开启!】

  同样为重点内容之一的“全新自由竞技”也将于4月23日与广大玩家们见面!“全新自由竞技”将带给大家更为爽快的PK体验!

  ——无归属限制,想战就战!

  不限制参与人员的公会与等级,可以一个人报名也可以组队报名,可开黑可野队,让你想战就战,战个痛快!

  ——6V6,属性克制,懂的配合才能制胜!

  自由PVP采用属性压制系统,以“防御克制速度”、“速度克制远程”、“远程克制防御”的模式达到角色技能的平衡。每组6名队员,在一边支援队员的情况下,按照克制系统来找到合适自己的对手,才是制胜的根本规则!

《洛奇英雄传》截图
《洛奇英雄传》截图

  ——奖励系统开启,代表荣耀的套装!

  通过PVP赢取的荣誉印章可以与NPC兑换PVP的专属套装、释放卷轴,更是有PVP专属的特殊荣耀头衔!

《洛奇英雄传》截图
《洛奇英雄传》截图

  全新自由竞技即将开启,登上王者之席的人究竟是谁?让我们拭目以待!

  链刃女王即将傲刺绽放,全新自由竞技让你战个痛快!一切尽在4月23日《洛奇英雄传》全新版本“破晓迷情”!接下来,官网也将继续公布更多版本的重磅内容,还请继续关注《洛奇英雄传》官网!畅爽战斗,激情尽享!你还在等什么?!

《洛奇英雄传》截图
《洛奇英雄传》截图
《洛奇英雄传》截图
《洛奇英雄传》截图
[编辑:若爱]
上一篇:登录送iPhone5《游戏星城》今日开启“模拟感”测试 下一篇:女神盛宴即将开启《醉逍遥》特权新服预告

洛奇英雄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