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玩法抢鲜看 《封神2》“星宿传说”今日开服

  《封神2》4月新服“星宿传说”将于今天中午12:00正式开启,全新伙伴玩法让你在十绝阵中不再孤单,全新系统二十八星宿助你登上新的高峰,新服“新人王”均分10万元宝大赏及充值优惠双重福利在新服同步开启。你还在等什么,现在就启程吧!

  封神2专区 封神2官网 封神2下载

《封神2》新服人山人海的场景截图
《封神2》新服人山人海的场景截图

  二十八星宿助阵《封神2

  纣王的昏庸无道,终使天地之气动乱,星相大变。在二十八星宿的守护下,全新天赋系统即将揭开神秘面纱,若有缘人得之,可修为大进。变幻莫测的十绝阵,引领你找到战魂的所在,十绝阵与二十八星宿的结合将会给《封神2》的世界带来什么巨变?还在犹豫什么呢,加入《封神2》一起探索全新世界吧!

《封神2》十绝阵开启
封神2》十绝阵开启

  新服玩家独享福利

  除了全新玩法开放外,新服玩家还有专门的福利可享!在4月19日至4月24日活动期间,所有“星宿传说”的玩家只要达到40级,即有资格均分新服10万元宝(绑定)的奖励,每人最高可以获得100金元宝哦。此外,新服充值优惠——充值返道具也将同步放送,各位新人有福啦!

《封神2》奇幻美妙的夜景
《封神2》奇幻美妙的夜景

  关于封神2:

  《封神2》是擎天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2年全新打造的又一2DMMORPG回合制精品游戏。《封神2》在《封神》的成功开发和运营基础上,采用全新升级Spree2引擎,实现了多层卷轴地图、全效粒子、拟态场景、物理真实反馈等多种特效,并增加了海陆空大战,噩梦版地宫,跨服PK等全新PVE、PVP玩法。《封神2》在游戏代入感、玩法和技术上,都是一款划时代的产品。

[编辑:若爱]
上一篇:《月影传说》紫霄殿疑云重重 隐藏BOSS今日揭晓 下一篇:不肉搏的PK赛《九天神话》“杯赛”另类玩法详解

封神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