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题材《侠客无双》用武侠撕裂人性本质

  以九大门派为欲望释放载体,Cult黑暗武侠《侠客无双》将于4月23日为玩家带来一场拷问欲望的武侠盛宴。游戏在明朝混乱无序的时代背景下,赋予玩家十一项欲望释放的方式,在带入了多个知名历史事件的同时,将信仰、欲望、生存等问题赤裸裸摆放在玩家面前。一念之间,升天堂还是入地狱,《侠客无双》的欲念之战就此开始。

  侠客无双专题 侠客无双下载 侠客无双官网 侠客无双注册

  点击进入《侠客无双》公会赛>>>

  【混乱——没有灵魂的时代才有欲望】

  每个时代都会英雄,同样每个时代也都有信仰。信仰,不光与时代精神紧密相连,也与人的欲望密切相关。《侠客无双》之所以选择明代作为游戏的背景年代,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明代年间民间和江湖都遭受了很大的磨难和创伤。

《侠客无双》烈火焚城,兵伐混战
《侠客无双》烈火焚城,兵伐混战

  除了人们熟知的兵伐混战、阉党祸乱,江湖也因为整个时代而混乱。这时,人们的信仰大多是以活下去为目标,自然而然信仰也就被生的欲望所替代。可以说在明朝这个时代背景下,人们的灵魂或者是信仰都被已经欲望代替。功名利禄,酒肉仇恨,在摆脱道德枷锁后,都会成为被《侠客无双》放大的内容。

《侠客无双》混乱年代,生是终极信仰
《侠客无双》混乱年代,生是终极信仰

  【矛盾——诱发欲望的催化剂】

  如何赋予欲望一个载体,让它们能够准确无误的发散出来,也成为了构思过程中的一个核心主题。在研发过程中,《侠客无双》尝试了多种可以被给予玩家的角色,但是始终都觉得最符合明朝动乱年代背景的就应该是置身江湖的武林门派。

《侠客无双》少林的形象,不再是正义
《侠客无双》少林的形象,不再是正义

  与以往游戏不同的,《侠客无双》希望给这些门派全新的风格和理念,从而能够承载起那个时代,那个背景下,人物所需要承担的欲望。可以说九大门派的每一个背景,都成为以一种或是一类的欲望表现载体,相比于西方的七宗罪,游戏中的欲望可以被发散成更多的类型和形式。

《侠客无双》九大门派,人类欲望的载体
《侠客无双》九大门派,人类欲望的载体
上一篇:传承与创新 《梦幻卡修》核心玩法全解析 下一篇:总奖100万 老K游戏?电信杯竞技大赛全民开战

侠客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