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曲全球首发 天龙八部资料片25日公测

  天龙八部专区 天龙八部官网  天龙八部下载

  天龙25日公测主题曲首发

  3D武侠网游巨作《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今日宣布,2013年首个资料片“天下第一招”将于4月25日开启绝世公测。由知名游戏音乐制作团队“小旭音乐”量身打造的同名主题曲《天下第一招》也于今日全球首发,包括中国大陆、北美、欧洲、土耳其、新加坡等11个国家地区在内,《天龙八部》全球8000万注册玩家都将聆听到这首激昂的旋律,展开剑意凛然、荡气回肠的江湖画卷!

  在即将登场的“天下第一招”中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打破传统RPG设定的全新跨门派绝学系统。今日,首批16本绝学秘籍的详细资料全面公开,十大门派的各路高手可根据本门武功的特色从中取长补短,创出各自心目中的天下第一招!

跟随独孤求败,追寻剑宗绝学的隐秘
跟随独孤求败,追寻剑宗绝学的隐秘

  【小旭音乐打造 主题曲全球首发】

  什么样的武功,才是世间至强?

  有人说,是传说中的内功至宝易筋经;有人说,是影响了武林几百年的九阴真经……拥有世间至强的武功,便足以睥睨天下,这份诱惑,古往今来又有多少江湖中人能够堪破?

  剑意凛然,荡不尽恩怨情仇;前尘往事,洗不尽半生寂寞。百年匆匆,潮起潮落,而关于“天下第一招”的争夺却从未止息,却无人知晓,真正的“天下第一招”自在人心中!

  《天下第一招》完整版试听>>>http://www.tudou.yzz.cn/programs/view/MqPmAODo93Y/

  《天下第一招》 词曲:小旭游戏音乐

  看世间 风云豪夺 英雄多

  看不清 谁是佛谁是魔

  弹指间 风起云落 百年匆匆而过

  独守青灯古佛 淡看黄叶落

  红尘中 青衫磊落 美人多

  猜不透 谁爱她谁爱我

  半生狂 半生寂寞 爱与恨都是错

  留下一局残棋 无人看破(困在一局残棋 如何解脱)

  天下第一招 招不伤人只伤心

  一朝长醉入梦境 不醒

  饮尽前尘往事宿命

  化作剑意凛冽如冰

  无声无影绝学一出天下惊

  天下第一招 招不在人只在心

  千变万化归元一 随性

  苍莽踏雪天涯独行

  不争输赢不问虚名

  无欲无求惊世一招江湖

  承担主题曲制作的“小旭游戏音乐”,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经验最为丰富的专业游戏音乐制作团队,多年来一直在业界享有盛名,曾为《天龙八部》创作过《所向披靡》与《只为兄弟战今生》两首主题曲。全新的《天下第一招》,也将在4月25日资料片公测之际被植入游戏客户端,我们相信,它将伴随《天龙八部》全球8000万注册玩家延续这段长盛不衰的江湖神话,成为又一首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

黄裳创下魔宗绝学
黄裳创下魔宗绝学
上一篇:《英雄三国》刺客英雄对决!谁才是最强刺杀者 下一篇:因陀罗之力 《轩辕剑6》迦兰多3D武器设定

天龙八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