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狐坐骑进阶风波《新剑侠世界》充值回馈

  春暖花开四月天,《新剑侠世界》4月充值活动给力来袭,各种奇珍异宝重磅出击,更有六大特色礼包囊括丰厚的福利回馈、超值的游戏增值货币以及高端珍品的购买资格,精彩不容错过!

  亮点一:灵狐坐骑进阶强化

  哪个妹子不爱漂亮,哪位英雄不爱拉风的坐骑,《新剑侠世界》4月重磅推出坐骑进阶功能。与众不同的灵狐稀有坐骑【雪舞天香】和【魅舞天香】将拥有再度进阶的资格,进阶后围绕着华美蓝色光环的灵动绚烂的坐骑特效绝对能够让你备显华丽与尊贵。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亮点二:萌宠【香香】陪你萌到爆

  在这个卖萌已成一种潮流的年代,作为一款经典的2D武侠网游,《新剑侠世界》也创造了带有其独特韵味的萌宠。最早的剑侠版爱米兔,幽默诙谐的功夫熊猫,超可爱的雪人滚滚,无一不是备受侠客特别是妹子喜爱的。这不,本月《新剑侠世界》还将全新推出萌宠【香香】,戴着小花伞,穿着小花衣,还有那极具萝莉的脸蛋,绝对萌到爆让你受不了!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亮点三:奇珍异品给力出击

  作为难得的充值回馈活动,《新剑侠世界》当然是毫不吝啬了,精心为给侠客准备了众多超值的给力好礼。除了以上全新推出的功能外,各种平时需要辛辛苦苦去积攒的珍贵道具让你轻松获取,此外和氏璧、白玉、雪魂令、雷霆印碎片这些有钱都买不到的高端珍品通过充值回馈活动都有几率可以获得哦~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时不我待哦,只要心动了就赶紧行动,难得的给力回馈错过就追悔莫及了!《新剑侠世界》给力4月充值回馈活动等待你的参与!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揭秘中国网游黄埔军校 《大话2》的成功之道 下一篇:回合城战《梦幻隋唐》冰心玉洁玉境昆仑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