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无止境 《新战国群雄》今日新服再爆万人血战

  导语:血战永远没有尽头。《新战国群雄》4月12日两组新服全面开启,万人血战再度启动。谁将成为新一代的王者?

  火爆的战争永远没有终结,王者的交替在不断的进行,谁也不能保证自己能永远的稳坐江山。《新战国群雄》超大规模国战每周开启,纷繁战事每日爆发,让人无时无刻都处于水深火热的激战之中。4月12日,两组全新的服务器也将全面开启,让玩家可以进驻其中,在新的世界之中展现自己的霸王风采。一切都像从新开始,谁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提升自身的实力成为闻名天下的最强之王?

  4月12号18点2组新服即将开启,迎接国战新时代。全新玩法,全新战斗,全新体验……海量新内容助你一路称王全无忧。

  电信新服:传奇归来

  网通新服:战国无双

  全赠送模式畅玩自如

  不花钱也能称王称霸?没错,《新战国群雄》的最大的特色就是全免费,不仅不用花钱还会赠送百万元宝让玩家随意使用。人人都能体验一把做有钱人的感觉,有了百万元宝作后盾,买东西完全不用纠结,想要什么就买什么,无需费力就能拥有大量的素材和道具,让自身的实力不断提升,力压群芳,展露自己的霸王本色。

人气火爆
人气火爆

  将军台狂掉稀有道具

  有大量的资金,这还不算完。《新战国群雄》为了让玩家可以更方便快捷的获得道具和装备,还将专程开放刷宝圣地“将军台”给玩家,在这里玩家不仅可以得到大量金装,还能得到数不清的稀有素材,为制作和强化装备奠定坚实基础。不断选择对自己更有力的装备,让实力迅速攀升吧。有了这么多稀有道具的帮助,想不变强都难。

实力制胜
实力制胜

  新服开启,血战再临

  超爽快的自由战斗,超热血的激情PK,《新战国群雄》带给玩家一个充满无尽战斗的世界。人与人的战斗,国与国的征战,王与王的对决,繁多的战斗模式让你随时保持兴奋状态,新鲜的玩法让你尽情释放自己心中对战斗的渴望,尽情投入到战国的纷争之中。用手中的武器迎击前来进犯的敌人吧,英雄为了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而拼搏,战国世界会因为你的加入而更加辉煌!

万人国战
万人国战
称王天下
称王天下
灵兽助阵
灵兽助阵

  探索新世界,决战新战国,4月12日《新战国群雄》新服开启,英雄们,在混乱的战国土地上开辟自己的新天地吧!

  《新战国群雄》官方网站:http://zgqx.zqgame.yzz.cn

  《新战国群雄》游戏下载:http://zgqx.zqgame.yzz.cn/download.html

  《新战国群雄》官方微博:http://t.qq.com/zhanguoqunxiong

[编辑:夜雨]
上一篇:《月影传说》扫码送金装 微信小Q速递新资讯 下一篇:无宠物强PK仙侠网游《坠星大陆》内测初体验

新战国群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