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问鼎》祈福雅安 地震无情人间有真情

  4月20日,地球又调成了振动模式,四川雅安不幸受伤。在无情的灾难面前,真情总是特别珍贵,一件件地震中的感人故事深深打动着我们的心。人间处处有真情,《新问鼎》里也处处闪耀着大爱的光芒,那些有爱的事,感染我们为雅安祈福。

    与子同袍
与子同袍

  【地震无情 人有情】

  芦山县人民医院的空地上,一位女子坐在地上输液,她的丈夫跪在她的背后,让女子靠在自己的身上,丈夫手托3块硬纸板为妻子遮阳。此情此景,那些再也不相信爱情的人也一定为之动容。

平凡的爱更伟大
平凡的爱更伟大

  芦山大地震后,无数的成都市民涌向街头的无偿献血点,只一天一夜的时间就装满了成都血库。除此之外,还有5000多人填写了献血预约登记表。灾难面前,积小爱而成江河。

  儿子上厕所被埋在预制板内,眼看着三楼的床就要掉下来,母亲冒着余震危险去救儿子,使出全部力气,独自将上百斤的预制板挪开,救出儿子。母亲事后说,她也不知道怎么那么有力量。

  【万般情怀 新问鼎】

  玩《新问鼎》,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因为你可以带着你的武将同时出战。武将对你忠心耿耿,帮助你奋力杀敌,替你分担敌人的枪林弹雨。在战斗中,如果武将牺牲,你坚持到最后,战斗外你可以使他复活,战斗胜利。可在战斗中,如果你牺牲,武将坚持的最后,武将就只能跟着你重新开始战斗,不畏艰险。这是战友情,也是兄弟情。

与白狼共同抗敌
与白狼共同抗敌

  在《新问鼎》里,刘关张三人桃源结义,刘备礼贤下士与张飞、关羽两员猛将结为兄弟,成为一段佳话。你帮他们买香烛,与他们共剿黄巾贼,和他们结下了深厚的情谊。这种陌生人与陌生人之间的连结在灾难后和在《新问鼎》里,都能深切的感受得到。

 众人联合 抗击敌人
众人联合 抗击敌人

  可怜天下父母心,地震里母亲不顾生命危险救儿子,《新问鼎》里,卓文君和司马相如私奔,使得父亲卓王孙被乡亲耻笑。然而,在卓文君回乡生活窘迫之时,卓王孙还是原谅了女儿,并给予女儿资助,让卓文君和司马相如开起了酒肆,父母对儿女的爱在《新问鼎》里也体现的淋漓尽致。

  《新问鼎》里,汇聚了上下五千年的名人轶事,也汇聚了华夏民族的美德,在《新问鼎》里,能感受到亲人之情、朋友之情、爱人之情,爱草木之情、爱他人之情。仅以《新问鼎》给大家带来的正能量,向雅安祈福!

  点击进入《新问鼎》官网>>>http://xwd.g-bits.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专属城市 专属人生!《游戏星城》公民身份系统详解 下一篇:认真专注于游戏《格子RPG》细节决定成功

新问鼎

  • 入库时间:2012年07月17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2.5D
  • 游戏特征:魔幻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7.0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