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陆军官方游戏《美国陆军 操练场》首曝宣传图

#a#7#A#  美国陆军的最新版官方游戏《美国陆军 操练场》(America's Army: Proving Ground)将于今年底完工,上周末军方开始举行游戏的公测,并曝光了首张宣传图。

  本系列最初于2002年登陆PC平台,随后移植到了家用游戏机、街机和移动设备上。游戏使用虚幻引擎开发,对战争的刻画非常逼真写实,角色只要中枪就会身亡,必须要依靠团队合作才有机会获胜,现实主义风格一直备受赞誉。而上次重大更新还要追溯到2009年的《美国陆军3》。

  由于游戏是由美国陆军内部研发的,只用作招募新兵和公共关系,军方同时也免费让公众参与体验。感兴趣的玩家请登陆官网http://portal.americasarmy.yzz.cn/注册申请。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暴雪艺术画廊更新:10张魔兽TCG卡牌原画 下一篇:人气武侠MMORPG《热血江湖2》公布全新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