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城市 专属人生!《游戏星城》公民身份系统详解

  你在现实世界中,扮演的是怎样的角色呢?是对未来怀有着无限憧憬的学生,还是父母眼中的好孩子,亦或是舍友心目中的生活潮人?相信对于许多玩家来说,在生活中扮演不同的角色是他们的人生乐趣之一。而现在《游戏星城》将为你带来全新的公民系统,利用这一系统,在虚拟世界中,你同样也能扮演不同角色,享受不同特权,在不同的领域演绎你不同的人生!

  激活码预约:http://xc.163.com/yuyue/

  【多重身份!做自己生活的主人】

  在过去的游戏中,一提到自己的“游戏身份”,许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自己的游戏职业。而《游戏星城》则给了你多种成长路线,让你同时拥有多种身份。你可以做市民从政,一路高升做到市长,享受城市开发权限。你也可以做学者,醉心于科学专业领域,研究出该种改变生活的伟大发明,你还可以做一个快乐的玩乐家,享受各种游戏的快乐,做一个轻松快乐的游戏专家。凭借着多样的身份认证,你能够在不同的圈子中获得不同的地位,快速找到与你志趣相投的好友!

多种身份
多种身份

  【特权多多!享受不同城市特权】

  如果你以为多重身份认证只是为你展现了游戏的多个社交圈,让你能够更自由地与人交往,那么你就错了!《游戏星城》的公民身份系统还将为你提供多种城市特权。当你的身份提升时,你的各项人物属性也将增加,更多的体力上限能你可以同时接受更多的任务,天赋的提升可以让你在达成目标时事半功倍,最强大的是,游戏里赚钱也要上税啊......但你的身份高,是对城市有贡献的人,将会获得税率减免的政策,让你享受最大的游戏收益。不同领域不同的身份等级会为你带来不同的福利,帮助你进一步改善你的游戏体 验。让你随时都能在细节上彰显你在星城中不同领域上获得的成就!

公司环境
公司环境

  【百变人生!是万能生活家?还是技术死宅?】

  相对于传统社区游戏玩法单一,升级路线固定,《游戏星城》的公民身份系统旨在让每一个玩家能肆意享受自己的百变人生,定制只属于自己的成长计划。时间充裕的你可以挑战不同领域的高级身份,化身万能生活家。而如果你的时间有限,也可以在单一领域中进行深入研究,成为这一领域中的权威技术宅!你的成长路线,将不再由系统来决定,而是由你自己来规划!

 材料制作间
材料制作间

  【职业自由!多身份多职业选择】

  《游戏星城》的一大核心系统就是它的职业自由。一个玩家可以拥有多种不同的职业。而想要开启你的多职业成长路线,你就需要在不同的领域获得不同的身份,这样才能获得从事相应的工作的资格。同时,游戏中也为玩家设定了个性的公司玩法,不论是喜爱园艺,还是擅长养宠物,不论你是痴迷摄影,还是醉心于服装设计,不论你是只会给小学生抄作业,还是做高级研究员,只要你喜欢,你都可以在公司领取你所擅长的工作,打工赚钱,丰富你自己的游戏人生。既体验了多样化的人生,又获得了游戏的乐趣,丰厚的打工酬劳又丰富了你的游戏生活!有劳有得有快乐,这就是《游戏星城》想要传达给你的游戏设计理念。

服饰制作间
服饰制作间

  在4月19日,《游戏星城》开放了模拟感测试,作为网易历时四年打造的年度力作,无职业锁定、高智能宠物、串联式社交、复式型玩法四大创新使其在推出前就获得了不少关注度。如果你向往无拘无束的自由游戏空间,享受与人交往的乐趣,那么《游戏星城》将会为你颠覆过往,展现一个你理想中的游戏世界!

  关于《游戏星城》

  《游戏星城》是网易以突破现有休闲游戏模式为理念设计的复式型社区游戏,在全球首创了“模拟人生+开放式游戏世界”的复式游戏玩法。游戏打造了打造了一个极具日漫风格,又时尚潮流的未来世界,提供了自由百变的人生玩法和新颖激烈的多人竞技游戏,为玩家提供“动静结合”的复式休闲新体验。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专属城市!专属人生!《游戏星城》公民身份系统详解 下一篇:《新问鼎》祈福雅安 地震无情人间有真情

游戏星城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