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现趣味民俗 新剑网2麻神争霸赛陪你过五一

  4月25日,西山居经典武侠力作《新剑网2》开启全新欢乐版本,从繁忙劳动节到温情母亲节,多重趣味活动缤纷上演,欢腾你的整个五月。初夏经典月度活动“打麻将”全面升级“麻神争霸赛”,真实再现宋朝趣味民俗,参与方式更简单,积分奖励更丰厚。吃!碰!胡!这里麻坛三缺一,暴富风暴即将开启,Are you ready?

新剑网2宣传图
新剑网2宣传图

  【活动时间和条件】

  2013年4月25日维护后至5月15日

  等级大于等于70级的玩家皆可参与

  忙忙碌碌苦中求, 庄庄盘盘争不休。麻将是中国传统的益智玩具,也是颇受民间大众喜爱的娱乐方式,放眼神州,无论北国还是南方,热闹的街市随处可见大摆方城之景,洗牌之声更是不绝于耳,这个据称起源于唐朝的民俗已经流传了千年之久。诸位少侠叱咤江湖多年,却不一定能在麻坛之上依旧神勇,闲话少叙,不如来看看本次“麻神争霸赛”有哪些创意玩法吧!

新剑网2宣传图
麻将

  区别于以往的“打麻将”活动,今年的“麻神争霸赛”不仅简化了参与方式,更增添了不少可以用麻将积分兑换的道具奖励。获得珍贵的“麻将盒子”不再需要组队奔波刷关卡,上线就可即时领取。打开麻将盒界面,玩家可以通过点击下方四个麻将牌从左至右以此开启麻将图案,根据开出图案组成的不同组合可以获得不同积分。

新剑网2宣传图
新剑网2宣传图
新剑网2宣传图
新剑网2宣传图
新剑网2宣传图
新剑网2宣传图

  《新剑网2》每日凌晨将赠送诸位少侠8次免费摸牌的机会,想要成为麻神当然不能错过这个免费的良机。使用累积的麻神积分可以兑换不少令人艳羡的珍贵物品,除了分外实用的修真要诀、白驹丸和人参果,还有各种宝马良驹可供挑选,如果少侠的麻神积分达到一万,还可将绝版高富帅坐骑“战象”收入囊中!

  新剑网2官方电台:8031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网2免费区&收费区官网>>> http://jx2.xoyo.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新专题奖品再升级《月影传说》51活动明日上线 下一篇:何书勉、沈国定和文扬成为WMGC运营商和开发商顾问

新剑网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