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学系统开放  支持自创连招

  【重楼赠老友 3重好礼一网打尽】

  除了超级新服独享的6大特权之外,《天龙八部》本次公测还精心打造了3重超值好礼。

  老友归来 荣耀尊享

  如果你是带有“老友归来”状态的玩家,即日起只要连续登录游戏累积一定天数,即可前往官网活动页面领取稀有染色时装、龙纹装备、4倍经验玄灵丹与重楼神器大奖,此外线上送出的百亿离线经验、超炫坐骑等专属奖励,也将让你轻松弥补与昔日战友之间的实力差距,在新的战场上再续传奇!

  点击领取《天龙八部》老玩家专属尊享好礼>>>

  PK好友 赢绝版珍兽

  绝学秘籍眼花缭乱,自创连招操作太难?不要紧,现在参与官方微博活动,“调戏”微博好友,无需艰苦战斗,就能先人一步体验16本绝学的无上妙处,还有机会获得绝版珍兽“五色神牛”与超炫时装、拉风坐骑哟!

  现在就去PK好友,赢取至尊绝版珍兽>>>

  烽火连天 打响公会第一战

  绝学系统的诞生,将使PVP战场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风云变幻之后,谁又将成为江湖新的主宰?《天龙八部》2013公会第一战今日打响,即日起,任意公会只要前往官网活动页面报名,即可为公会成员领取独一无二的“至尊公会卡”,在前期争夺中占尽优势。此后,随着公会成员的等级提升,公会可获得的点卡奖励数额也将逐渐增加。而最终成为冲级赛冠军的公会,更可获得最高价值近50万元宝的终极点卡大奖!

  点击报名,《天龙八部》2013公会第一战>>>

  绝学惊天下,一招定江湖。《天龙八部》2013年首个资料片“天下第一招”,为你呈现最惊心动魄的江湖史诗,最原汁原味的武侠世界。今日12:00,让我们共同踏入这场亿万人的武侠梦,揭开《天龙八部》的崭新篇章!

 江湖再掀狂涛巨浪!
江湖再掀狂涛巨浪!
 新一轮洗牌谁能称王?
新一轮洗牌谁能称王?
 更多属于PVP战场的奇迹!
更多属于PVP战场的奇迹!
上一篇:解析《热血江湖》新职业“韩飞官”的专属武器—火龙刀 下一篇:灵宝风火轮降世 《东方故事》新服今日火爆开启

天龙八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