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热血江湖》新职业“韩飞官”的专属武器—火龙刀

  著名3D武侠网游《热血江湖》,全新版本V9.0“火龙狂舞”正在火爆公测中,而全新职业“韩飞官”更是受广大玩家推崇,在原著漫画中,“韩飞官”是天魔神君的六弟子,武艺平平却拥有超卓资质与绝顶轻功,手拿一把被称为八大奇宝之首的火龙刀。现在就让我们赶快了解一下这把专属的武器火龙刀吧。

  热血江湖专区  热血江湖下载 热血江湖官网

韩飞官
韩飞官

  八大奇宝之一火龙刀

  随着“韩飞官”职业的到来就不得不提他用的武器火龙刀。虽然只能使用这一把武器,但被称为八大奇宝之首并非浪得虚名。火龙刀会通过转职让自身威力更强大。“火龙在手天下我有”说的就是这把传世珍品!有别于其他职业,“韩飞官”只能使用这一把武器,但是通过转职,火龙刀的造型也会改变,等级越高外形会更加绚丽。

  初始火龙刀状态

  道具名 势力 等级 转职 最小攻击力 最大攻击力

  火龙刀(封印) 无 1 无 16 30

火龙刀封印
火龙刀封印
火龙刀外形
火龙刀外形

  转职后的火龙刀身上原有的强化合成属性也将随着转职而转移过去。但特别注意的是,强化等级会下降1个等级。

  阶段 转职 等级 所需强化阶段 转职后下降等级

  1 1转 10 强化3等级 -1

  2 2转 35 强化3等级 -1

  3 3转 60 强化3等级 -1

  4 4转 80 强化4等级 -1

  5 5转 100 强化4等级 -1

  6 升天一式 110 强化5等级 -1

  7 升天二式 120 强化5等级 -1

  8 升天三式 130 强化6等级 -1

  另外火龙刀只有创建角色后才可拥有,无法扔掉、贩卖商店或交易其他玩家。强化失败时不会消失,无法进行分解。转职后的火龙刀会显示目前火龙刀的转职状态。先将人物角色转职后才可完成火龙刀转职任务。

火龙刀外形
火龙刀外形

  火龙之石

  本次新版中的新增道具火龙之石。只有完成火龙刀转职任务和官方活动才可获得的神奇道具。

火龙之石
火龙之石

  火龙之石的作用是提高火龙刀的合成属性(只能提升火龙刀的合成属性)。另外,提高合成属性必须与火龙刀身上的属性一样才可提升。例如:将武功攻击力19% 属性提升到20%。只需要武功攻击力20%属性石即可通过火龙之石合成,但有一定的失败几率。

火龙刀属性
火龙刀属性

  霸气的火龙刀,漫画主人公原型的新职业,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来《热血江湖》亲身一下这霸气外露的全新职业吧。

  V9.0“火龙狂舞”专题地址:http://rxjh.cdcgames.net/event/q/rj_v9.0hlkw/

  《热血江湖》快速注册:http://passport.cdcgames.net/q/rjregister.aspx

  《热血江湖》客户端下载:http://rxjh.cdcgames.net/download/

  《热血江湖》888元VIP豪华礼:http://rxjh.cdcgames.net/event/NewhandCard/

[编辑:莫秋]
上一篇:《颓废之心》5月8日终极封测 激活码今日开放 下一篇:天龙八部“天下第一招”今日12:00绝世公测

热血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