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天下第一招”今日12:00绝世公测

  搜狐畅游旗下3D武侠网游巨作《天龙八部》,2013年首个资料片“天下第一招”今日12:00开启绝世公测,8000万注册玩家的宏大江湖,正式迈入崭新的武学巅峰时代!

  天龙八部专区 天龙八部下载 天龙八部粉丝卡

  金庸笔下武功最强的传说人物“天下五绝”将正式登场,带来跨门派绝学系统,引入激爽QTE格斗元素,加强十大门派动态平衡;史诗任务“虚空幻境”同时开启,技术流单人副本全面提升PVE挑战乐趣……全天7组新服连开,百万元宝、海量RMB道具无限量回馈新老玩家,同时启动长达21天的全服多倍经验狂欢。超多豪礼助你独步江湖,成为下一个名扬四海的武林神话!

  12:00 开放4组新服:

  超级双线【红尘】 超级网通【行云流水】

  超级电信【大悲手印】【天地无极】

  19:00 开放3组:

  超级双线【盛世】 超级电信【再战江湖】 超级网通【剑锁江山】

 

  【五绝出世 全新剧情今日上演】

  关于“天下五绝”的故事已在《天龙八部》的世界里流传多年,却从来无人得见他们的真面目。而今天,这五位金庸笔下武功最强之人,终于在众说纷纭的猜测中浮出水面!

  逍遥派掌门人无崖子,少林镇派高手扫地僧,剑魔独孤求败,《九阴真经》创始人黄裳,越女剑阿青——“天下五绝”凝毕生所学与人生感悟,创造出数套震古烁今的绝学。为免绝学秘籍流入恶人之手以至天下大乱,五绝联手将其锁于一处结界之中,名为“虚空幻境”。

  然而,一股神秘势力揭开了虚空幻境的秘密,十大门派弟子纷纷循线索进入其中争夺绝学秘籍。有幸习得至高绝学的玩家,将成为“天下五绝”的入室弟子,而一心意在避世的五绝,也已身不由己地被卷入新一轮的江湖纷争之中……

“天下第一招”今日12:00开启绝世公测!
“天下第一招”今日12:00开启绝世公测!
上一篇:解析《热血江湖》新职业“韩飞官”的专属武器—火龙刀 下一篇:灵宝风火轮降世 《东方故事》新服今日火爆开启

天龙八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