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多惊喜 《梦三国》带你迎五一激情狂欢

  不知不觉中,美好的五一假期就要到来了。虽然广大的上班族要苦逼的连续上7天班,虽然假期仅仅只有3天。不过,为了能够可以畅快的玩上3天的梦三国,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在此,为了感谢广大梦迷对梦三国的爱戴,同时也为了慰劳辛苦了7天的玩家朋友们,梦三国特别准备了一系列惊喜,带你快乐迎五一!

  梦三国专区 梦三国下载 梦三国OL官网 梦三国注册 梦三国新手卡

《梦三国》截图
《梦三国》截图

  贴吧踩楼送梦三币

  想要免费获得士兵卡吗?想要免费得到梦三币吗?那就快来参加梦三国百度贴吧的踩楼活动吧!踩到相应楼层就可以获得士兵卡、梦三币!从4月12日开始,只要你每天在梦三国贴吧签到,并在置顶活动帖中留下你的大区和ID,就可能获得楼层奖励:100楼层倍数为士兵卡*1、1000楼层倍数额外+500梦三币、10000楼层倍数额外+2000梦三币!不过只有当天签到达到2万,当天踩楼活动里的“楼层奖励”才能完成激活。(PS:如当天签到未达到2万,当天踩楼活动奖励不会记录和发放。)并且,踩楼贴会在每天晚上22-24点更换新的楼贴,当天的所有楼层都会清空哦!所以,众位骚年,赶紧一起去踩楼吧!

《梦三国》截图
《梦三国》截图

  激情之夜,无双杯总决赛本周六晚开战

  经过了近2个月时间的激烈比赛,梦三国第二届无双杯终于迎来了最终的大决战!在本周六(即4月27日)晚,火烧连营冠军毁灭战队将对阵夷陵之战冠军女吊丝的逆袭战队,争夺电信大区总冠军。而草船借箭冠军永恒战队将对阵水淹七军冠军妻妾成群战队,争夺网通大区总冠军。获得电信、网通总冠军的两支队伍不但可以获得无上荣耀,更是可以获得高达5万元的现金大奖!而夺得电信或是网通冠军的队伍还将为这个大区带来超值福利——大区所有玩家将获得官方所提供全buff 50%加成*3天+神秘礼包(金)的超级福利!同时,在本周六晚观看比赛并参与活动,更有超多好礼现场相送哦!

  福利依然给力,掉率妥妥开启

  梦三国的整月福利活动一项被玩家所津津乐道,而在这个4月,整月福利继续给力开启,每周二和周四,只要累积击杀BOSS两次或是累积士兵数2000、兵粮数2000就可以得到妖狐屠魔令和汉陵挑战令。同时,每周五、周六晚的19:30-21:30开启50%掉率加成+100%积分加成,助您光速升级!而在周六晚19:30-21:30竞技场战斗胜利两次,就可以获得各类变身卡!超多福利,超多欢乐!

《梦三国》截图
《梦三国》截图

  欢乐五一,快乐梦三国,超多福利这个假期正等着你!

[编辑:若爱]
上一篇:重燃战争梦想 《精英部队》今日正式内测 下一篇:《天堂之冠》4.25亲友测试 今日火爆开启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