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神世纪》正式宣布5月17日全球首测

  任务副本篇:自由选择度高

  任务主要分主线、支线、剧情以及隐藏触发任务,以道具奖励为主,经验升级为辅,玩家可以通过打怪、日常、活动、副本、小游戏提升经验,摆脱任务目标的限制,按照自己的意愿选择想要的升级渠道。

BOSS原画——地狱恶犬
BOSS原画——地狱恶犬

  首测还将开放12大副本,包括攻打BOSS、冒险闯关、卡牌策略、争夺塔防、PK对战、时间竞速、团队比拼等模式,玩法较为丰富。在地图与副本场景中引入真实的物理效果,可以与玩家发生实时的互动,技能将造成震撼的场景物体破坏,各类机关、道具将根据玩家的行为做出相应触发。

  特色玩法篇:主打暗黑风格

  《诸神世纪》为玩家构建了一个看似光明实则暗黑的世界,天族、水族、火族三大种族为争夺领土与神位,纷争不休,战场从天空到丛林到深海无所不在,一场场残酷的战役造就了无数神灵,同时也造就无数亡灵。

在战斗过程中有些种族成为了神灵
在战斗过程中有些种族成为了神灵

  灭神杀师系统:种族间为了达到二阶、三阶进化形态,不惜以亲近的人为对手,甚至挑战一手教大自己的导师,只为进化成神。主要表现为两种方式1、对阵NPC,要奖励还是要征服,是否选择屠杀神族血脉?!2、对阵玩家,导师通过收徒扩大自己的势力,加速进化,徒弟挑战其他玩家(神祗级别),可以取而代之,挑战自己的导师则战力与奖励翻倍。

有些种族成为了亡灵
有些种族成为了亡灵

  海陆空国战体系:游戏主打PVP玩法,三大种族特色,三大异类战场,构建出立体式的海陆空国战体系。每个种族在自己出生领域具有强悍的天赋与实力,在战斗过程中,具有一定的主场优势。随着战场的转换,胜负也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经过数年的研发与精雕细琢,5月17日,《诸神世纪》准备迎接千万全球玩家,开启“诸神之怒、世纪之战”。

场景概念图 气势恢宏
场景概念图 气势恢宏
建筑内部场景
建筑内部场景
[编辑:夜雨]
上一篇:《新惊天动地》卧龙团队访谈 “地震级”研发计划曝光 下一篇:别再排队了《桃花源记》五一新服今日预约

诸神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