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惊天动地》卧龙团队访谈 “地震级”研发计划曝光

  大家好:

  我们是《新惊天动地》卧龙团队。在《新惊天动地》国服正式运营一周年之际,首先非常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之中给予我们的支持。在新版本即将于五月初上线之际,在此对那些曾经给予我们帮助,为CABAL的未来努力奋斗的玩家表示由衷的感谢!我们也非常了解广大玩家迫切的心情,接下来我们将给大家揭秘CABAL未来的研发方向。

  首先,要向大家介绍一下关于副本资料的前瞻信息,同时也会讲解未来的研发方向。

  一直以来,CABAL是通过“使命XX”的命名方式去区分主次的,而CABAL目前的核心内容即为使命副本。尽管目前有很多MMORPG游戏都使用了“使命副本”的概念,但在CABAL中又有着一些新的内容。CABAL中的使命脱离了旧有副本打怪获得道具并最终推倒BOSS的模式,而是采用了限定时间内完成副本内任务的全新模式。而我们通过对使命副本的不断完善并最终开发出DX(Dungeon eXtreme),即单人专用副本,这种模式在当前的MMORPG游戏中属于非常稀少的副本概念。此外还包括应用在“机械研究所”副本中的时间奖惩模式。

  目前我们在研发CABAL的副本的同时也同样致力于实现MMORPG当前的目标,即实现副本的多样化。目前我们也因新的副本痛并快乐着!希望我们未来推出的CABAL副本将可以为广大玩家带来更多与众不同的感觉。

  在我们的众多方案中,其中得到解决的一个方案“觉醒模式”于今年2月首次在韩国公开。与原使命副本不同,由人员限制、时间限制、奖励变更、全新BOSS攻击模式等因素构成,相似但又有些不同的感觉即为觉醒模式(觉醒副本)概念。如果玩家提前了解过的话,应该知道觉醒副本已被确定为“天灾遗迹B2F”。与原“天灾遗迹B2F”不同,觉醒副本“天灾遗迹B2F”限制人数为1~4人,根据各BOSS奖励额外时间,将会掉落龙炎套装和等同于残暴执政官戒指强化版的“觉醒的残暴执政官戒指”。

  新的觉醒副本因为难度比起原天灾遗迹B2F要高,因此可以满足国服玩家的挑战因素。

  同时第二次觉醒副本目前正在准备中,届时觉醒副本将会带来更加不同的感觉。

  此外我们目前正在开发一种“周期奖励”的全新副本奖励内容,届时该副本将可以重复挑战。但该副本因为提供相同的经验值,所以有可能给玩家带来无聊的感觉。当然我们也可以通过加入随机逻辑提供不同经验值获得的模式,但如果加入随机逻辑通关要素也将会随机,所以这样反而会为玩家带来烦躁的情绪。为此我们在花费了大量时间研究探讨后最终制订了“最简单的同时提供全新的奖励模式”的方向。

  玩家可以通过周一至周日连续挑战从而获得不同的奖励。该奖励计划舍弃一般掉落的几率模式,而是使用固定的奖励模式。不过很抱歉,更详尽的信息目前还无法提供,但可以确定的是这种模式一定可以满足玩家的挑战欲望,同时“周奖”模式也将会在新的副本当中使用。

  此外我们此次也为所有喜爱PVP的玩家带来了我们最新的调整计划,除了即将上线的1V1命运战斗系统,目前计划组队模式的命运战斗将于2013年下半年时公开。我们认为组队模式的命运战斗应该能够满足命运战斗的真正乐趣,而组队模式的战场将使用名为“望乡森林”的全新地图,目前能够提供给玩家3V3和5V5两种模式的对决。

  当然命运战斗的全服匹配技术是不可或缺的,同时玩家在游戏中除随机分配以外还可以与指定的玩家进行组队参加战斗,而进入望乡森林时所有角色的属性和技能将根据战场统一。因此玩家必须通过各种战术来获得最终的胜利。

新惊天动地原画
新惊天动地原画
新惊天动地原画
新惊天动地原画
新惊天动地原画
新惊天动地原画
新惊天动地原画
新惊天动地原画

  目前市场上MOBA和MMORPG兼容的概念层出不穷。当然我们也进行了相关的准备,但并非是只生硬套用MOBA的特点,而是准备大规模开发CABAL独有的MOBA资料片,CABAL中的MOBA内容,将包括一般MOBA中出现的宠物和塔楼,通过破坏对方阵营的建筑物从而获得胜利,加上阵营,森林,草丛等等MOBA游戏元素,而且我们正在考虑加入独特的战略建筑。

  关于国战,我们目前正在对“贪婪之岛”进行相关的研发工作。如果荣誉高地是100V100的大型战场,而望乡森林是5V5的小规模战场,那么“贪婪之岛”将被设定为25V25的中型战场。我们通过三种不同规模的战场模式,来满足玩家们多种多样的国战需求。并且与原战场不同,此次将加入开阔视野的地图,会为玩家带来更多群战的感觉。

  每个资料片都有它独特有趣的部分,“贪婪之岛”也不例外。比如说我们将在此战场中加入运输车,运输车,顾名思义是用来运输资源的载具,而运输车只会在特定的据点生成,同时即使无事件发生也会在指定时间自动向本阵营的仓库方向移动。因为胜利的天平取决于资源的多少,所以在运输过程中对方可以去破坏,而本方则需要去保护,同时还会不时的出现小偷,小偷会偷走积攒下来的物资,因此这也要玩家提前预防。贪婪之岛的详细公开时间目前还未确定,大概会在望乡森林公开后。

  关于公会系统,公会是CABAL世界里的基础,是社群的主要构成部分,大家在未来将会了解到我们在公会系统上的改版远远大于其他国家运营的版本。在接下来的计划中,我们想增加公会专属地图。在公会达到一定级别之后,将拥有专属地图,地图中怪物掉落的物品及日常任务可根据公会点数进行变更。目前的计划是新增2个专属地图,而两张专属地图之间也会有比较明显的区别。同时,我们将进一步提高公会等级,届时超越S级的公会等级也会出现,玩家可获得更高的称号。此外目前公会战系统比较单薄,我们也积极地针对具体内容进行规划。

新惊天动地原画
新惊天动地原画

  2012年10月份,我们在韩国济州岛进行的全球CABAL玩家盛会上,曾宣布过正在开发的第7职业。当时只有简简单单的介绍,广大用户也曾对此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在此,我们想进一步介绍正在研发中的第7职业。新职业就如上次公布的内容一样,是使用重甲系列防具,武器为两把单手环。新职业可以通过单手环进行远程攻击,也可以通过战斗模式变身为近战模式,进行拳脚连击。同时,新职业的技能除了单纯的伤害之外,也可以进行浮空连击等高难度攻击。什么?你说武器不是上次公开的那个?哦,那是进行变身之后的武器模型^_^我在此保证大家肯定会非常喜欢这个职业的。

新惊天动地原画
新惊天动地原画

  至于其他更新内容,我们在好友系统中新增了好友间组队有类似祝福宝珠-Plus的额外加成效果,根据好友数量进行浮动。队伍里好友越多,加成越高。而我们同时也在研发破碎荒野的全新野外副本,玩家进入破碎荒野的等级越高,副本的难度等级也会随之提高。在未来的计划中荣誉等级的最高等级将提高到25级,同时也会调整达到20级的难度,计划20级后的荣誉等级会带给玩家更大的成就感。此外我们目前正在为添加后期主线而努力。一次性全部公开会有一些难度,所以我们计划优先公开一部分内容,主要内容大体是卡佩拉和普洛奇昂间的对立和新势力登场所带来的新的纠纷和战争。像尤安或阿里奥奈尔等前期活跃的人物将会稍事休息,新出现的英雄人物将照亮新的主线路程。

  更多的内容暂时还无法透露给玩家,但是我保证未来还会有更多精彩在等待着大家,我们的团队也会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将更优质的游戏提供给大家,请大家保持期待吧!

  《新惊天动地》卧龙团队

[编辑:莫秋]
上一篇:全球共享盛宴 完美《TOUCH》今日迷情内测 下一篇:《诸神世纪》正式宣布5月17日全球首测

新惊天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