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神世纪》正式宣布5月17日全球首测

  中青宝宣布,2013年魔幻巨作《诸神世纪》将于5月17日全球首测,同步在国内与欧美市场上线。

  诸神世纪专题 诸神世纪官网

  《诸神世纪》研发团队共计200余人,主要人员来自微软、暴雪(美国)等知名公司,游戏凭借独特的种族进化系统、海陆空PK体系、灭神杀师玩法,以及由X-Render高端引擎打造的光怪陆离的奇幻世界,获得了广大媒体与玩家的关注。近日,《诸神世纪》将通过媒体、官网、公会发号三种渠道,共计发放3000个激活码,由于是首次测试,以检测游戏性能为主,发号有限,望玩家体谅!

《诸神世纪》官网页面
《诸神世纪》官网页面

  场景地图篇:魔幻恢弘至极

  在首测版本中,将率先开放八大地图场景:浮于云端之上的天空之城、自然风光秀丽的荒蛮丛林、建于海底之下的深海之渊、虹桥架于飞瀑的维纳海港、黄沙遍地飞舞的太漠孤城、全年覆盖冰霜的雪域冰岛、巨龙长眠之地的龙骨山脉、城堡宫殿林立的赤炎主城。

游戏场景概念图——维纳海港
游戏场景概念图——维纳海港
实景截图曝光
实景截图曝光
太漠孤城 城外风光
太漠孤城 城外风光

  每张地图风格迥异,采用全3D引擎真实再现魔幻美景!场景构建方面,主要参考了一些西方奇幻小说,如《冰与火之歌》《龙枪编年史》《时光之轮》《黑暗精灵》《魔兽剑圣异界纵横》等等,玩家可以从中感受到浓浓的欧美风。

上一篇:《新惊天动地》卧龙团队访谈 “地震级”研发计划曝光 下一篇:别再排队了《桃花源记》五一新服今日预约

诸神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