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偶像合体《天地决》之双面人生大揭密!

  时光倒流十五载,没错,那时你还是个熊孩子,你会在墙上贴满李小龙的海报,床头还会摆着哈利波特的小说,CD机里放着杰克逊的音乐,梦想着这有一天也能像吕布那样英武风流,怀抱着貂蝉那样的妩媚动人的软妹子……而如今在你那已被社会打磨到麻木的躯壳中,是否还深藏着誓为豪杰的英雄之梦?

天地决壁纸
天地决壁纸

  “当初的梦想只能祭奠吗?那青春的流水就这此一去不回吗?”如果你曾放弃了年少时的梦想,那来吧!在这里我们将会为你点燃激情的火焰!无论你是70、80还是90,《天地决》将你的偶像云集在此,将穿越做到极致!或是化身李小龙勇斗日本武士,或是为杰克逊月球漫步,亦可做大圣悟空迎战天军,亦可是007挑战惊天危机,《天地决》中没有极限,2013年最与众不同的网游你怎能错过!

  功夫之王—李小龙

  拳打东洋武士,脚踢西洋拳手!功夫皇帝李小龙转世《天地决》,与李小龙合体化身陈真、青蜂侠!挑战“精武门”、“死亡游戏”闯关电影剧场。如果你曾幻想自己是华人豪杰、世界偶像,那么就到《天地决》中与李小龙一起书写功夫皇帝的传奇人生吧!

天地决李小龙
天地决李小龙

  至尊舞者—迈克

  追求至高舞道,开创摇滚传奇!至尊舞者迈克的华丽舞技将在《天地决》中重新演绎!如果你曾狂热迷恋过舞皇的风采,那不要犹豫,马上到《天地决》与巨星一同合体作战,闯关“颤栗”剧场,在秀一曲僵尸之舞,《天地决》剧场完美还原,这里将是你最好的秀场!

天地决迈克
天地决迈克

  成为偶像不是梦

  《天地决》开创穿越游戏之先河,不但让英雄成为你游戏的伴侣,更能与TA合体挑战经典电影剧场。同时英雄的独有技能还能开启你在职业之外的第二人生。无论是功夫之王,还是巨星舞皇,或是三国斗神、倾城红颜,《天地决》将幻化你所想,实现你所能,让你的儿时梦想终得实现,感受从未有过的游戏人生!

  关于《天地决》

  《天地决》是由金牌制作人朱家亮带领百人团队,历时3年潜心研发的首款3D互动电影网游。游戏首次提出娱乐化网游概念,采用国际领先的bigworld引擎以及多项创新技术,独创英雄变身、电影剧场、暴力轻功、技能预设等多重特色玩法,提倡公平竞技、仿真经济的游戏理念,还给广大玩家最原始的游戏乐趣和追求。

  《天地决》官方网站:http://tdj.363.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战事升级痛快激斗 《仙魔变》家族争霸如火如荼 下一篇:《剑影聊斋》明日盛大开测 内测资料前瞻

天地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