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D技术应用《天地决》打造动态游戏场景

  3D巨作,天地决小说同名网游《天地决OL》即将与你见面,游戏采用big world引擎,利用XDD技术将小说中的场景还原到游戏中,并且100%还原主人公走过的奇幻世界,各种知名场景都将在游戏中找到,你可以按照自己想的情节重走一遍英雄之路,谱写只属于自己的《天地决》。

天地决截图
天地决截图
天地决截图
天地决截图

  超炫丽全景光影系统,每秒都是独一无二的景色

  Big world引擎支持全景光影特效,每一秒系统内自动生成不同的场景渲染效果,让你感到游戏世界的真实。也许你同在一个场景中,但下一秒这个场景带给你的感觉绝对是不同的。

  全景光影系统将通过游戏世界中的每一点精确计算来自天空、大地的自然光量,经过综合计算将光线和阴影的最终效果,快速生成景色展示到你的眼中。

  利用大气散射理论 时光就是风景

  为了给你更逼真的互动体验,时光的流逝也将在《天地决》中构成独特的风景。为了画面更逼真,超现实光影系统还融入了大气散射理论,高度模拟人眼自动适应光线变化的能力,当你在游戏中仰望晴空或凝视被阳光直射的水面,画面会立刻模拟视网膜收缩后的视觉效果,一阵炫目的鲜亮后,逐步降低亮度。

  你可以在春天看到万物复苏的景象;夏天,可以感受烈日当空的炎热;秋天,你将伴随枫叶飘落仗剑江湖;冬天,你可以和朋友踏雪高歌。

  你能够在穿越丛林时,感受到婆娑的树影,在踏浪沙滩时,欣赏到波光粼粼的海面,甚至在烈日下的对决中,巧妙利用墙角的阴影与对手周旋。

  游戏中的画面景象即使是资深的摄影师,也需要经过长时间的沉淀才可以呈现,但big world引擎首次使用XDD技术将如此唯美的画面展现在游戏中。

  《天地决》2013年第二季度即将上线,邀请你的另一半,一起来《天地决》的世界中留下最美的回忆吧。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时空猎人》公会争霸赛决赛将至 夺冠军抢iPadmini 下一篇:联众新游《泰坦时代》内测单服代言主题!

天地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