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携手游戏风云打造 卡尔工作室地图界面篇视频

  今天,完美世界与游戏风云携手打造的卡尔工作室《DOTA2》新手教学视频为所有玩家带来了第三期地图界面内容的讲解。《DOTA2》完整传承了原作DotA的经典三路地图,同时地图和游戏界面也更加唯美、直观和人性化。

  《DOTA2》与DotA有着一模一样的地图布局,绝对保持了纯粹的经典。但《DOTA2》中的地图却是全新美术打造,更加唯美和细腻,天辉和夜魇的景色也更加符合双方迥然不同的背景特色。另一方面,在特殊节日或者赛事中,《DOTA2》地图能加入许多特色物品以增添气氛,甚至地图的整体景色还能根据季节的变化而改变。

玉树临风的卡尔老师再度归来
玉树临风的卡尔老师再度归来
夜魇的远古遗迹
夜魇的远古遗迹

  对于游戏界面来讲,《DOTA2》经过全新设计和布局的界面则更加简洁明了,方便玩家使用。玩家现在在战斗中不仅可以直接看到英雄的魔法蓝条显示,双方英雄的复活时间以及大招情况,如果英雄被击杀后更会弹出统计版面,让玩家查看到击杀者的信息。

战斗中的蓝条显示
战斗中的蓝条显示

  《DOTA2》的英雄选择界面也有了很大变化,不再是原作中复杂的酒馆形式,而是简单清晰的卡牌和网格选择模式。卡牌模式能查看到单独英雄的更多信息,而网格模式则更加直观的汇聚了所有英雄,两种方式算是各有千秋。

英雄卡牌选择模式
英雄卡牌选择模式

  另一方面,《DOTA2》完整继承了DotA中庞大的装备系统,但相关的商店系统却要人性化很多。首先,《DOTA2》中的装备不再是分布在多个商店之中,天辉和夜魇的基地中都只有一个综合商店,而上下两路旁的野店也是如此。其次,《DOTA2》商店中的装备都有非常清楚明了的排列分类,甚至更具有搜索、推荐出装和十秒全额退款功能,玩家不再烦恼。

《DOTA2》全新商店系统
《DOTA2》全新商店系统
《DOTA2》官方微信二维码
《DOTA2》官方微信二维码

  最后,值得着重一提的是,《DOTA2》中的装备合成机制有了跨越式发展,一键合成的时代来临!只要当前商店中具有玩家所需要合成装备的所有配件出售,那么玩家就可以在拥有足够金钱的情况直接一键合成购买,这让玩家能把更多时间和精力集中在战斗对抗之中,体验竞技的真正乐趣!

  《DOTA2》官网地址:http://www.dota2.yzz.cn.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快抢!4月27日《格斗之魂》首测激活码告急 下一篇:迅游网游加速器炮轰异次元 DNF回归为梦想而战

Dota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