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横版动作《永恒冒险》国服5月16日首测

  韩国超人气动漫横版动作网游《永恒冒险》凭借激萌的日式动漫画风、紧张刺激的战斗节奏、血脉喷张的PVP对战深受韩国、美国、巴西、台湾等国家及地区玩家热烈的追捧和喜爱,更是在巴西连续3年排名第一,成为炙手可热的国民游戏。目前,搜狐畅游正式公布将于5月16日采用全球同步版本开启《永恒冒险》国服核心首测,并于今日开放激活码领取。游戏中会玩家可化身萝莉正太体验暴起反抗大BOSS,在充满街机快感的操作和combo无限连中充分体验爽快与技巧的完美结合,在一招万式、抓、抱、砍、摔间感受明爽和暗爽激发的双重战斗快感!

  永恒冒险专题 永恒冒险官网

  《永恒冒险》国服六大角色战斗视频首曝:

《永恒冒险》5月16日开启核心首测等你来战!
《永恒冒险》5月16日开启核心首测等你来战!

  巴西第一国民游戏,全球萌暴力旋风

  《永恒冒险》自在韩国成功运营后,便以激萌的动漫画风和高自由度的职业技能系统,备受美国、巴西、台湾等诸多国家和地区玩家的追捧,更凭借街机快感的操作和畅爽的对战体验成为巴西网吧在线第一的横版动作游戏。此外,在台湾成功运营后更是受到了动漫爱好者的热烈追捧,最高在线人数超过5W;而在泰国《永恒冒险》在格斗游戏中也位居前列,在每年全球范围内举行的“《永恒冒险》GWC大赛”,仅仅泰国的海选参赛队伍就超过3000支!在每年GWC的总决赛上,台湾、巴西、泰国等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对抗,更是让全球玩家欣赏到了代表游戏最高水平战斗的快感!目前韩国KOG公司正在全面部署《永恒冒险 》欧洲、北美等各地区的全球化战略,届时玩家将能与世界各地的玩家一起萌战到底!

《永恒冒险》全球GWC操作大赛比赛现场
《永恒冒险》全球GWC操作大赛比赛现场
《永恒冒险》韩服官网霸气亮相
《永恒冒险》韩服官网霸气亮相
巴西《永恒冒险》专题展示页
巴西《永恒冒险》专题展示页
《永恒冒险》泰国官网魅惑来袭!
《永恒冒险》泰国官网魅惑来袭!
上一篇:接引致富心跳跃 《东方故事》第一财经 下一篇:战就战个痛快《天道》新服今日火爆开打

永恒冒险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