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FPS《大决战》5月8日限量不删档测试 激活码抢领开启

  用枪支见证历史!空中网今日宣布,旗下继《坦克世界》后又一军事战争题材网游《大决战》5月8日正式开启限量不删档测试!限量测试激活码今日正式开始发放,客户端下载同步开放!握住枪就握住了历史,二战FPS网游《大决战》带领大家重返二战战场,感受最真实、最热血的战争史诗。5月8日是二战欧洲战场胜利68周年纪念日,为了不能忘却的历史,二战FPS网游《大决战》等你上阵!

  大决战专题 大决战官网 大决战赢激活码活动

《大决战》等你上阵
《大决战》等你上阵

  【三大活动助你抢领限量激活码】

  此次《大决战》限量不删档测试激活码发放今日正式开启,玩家可以通过《大决战》官方网站及官方论坛抢先领取,率先感受二战战争魅力。

  激活码抢领通道一:“论坛抢楼送祝福,赢激活码”

  玩家在《大决战》论坛活动主题帖进行送祝福跟帖,抢到指定楼层即可获得《大决战》限量不删档测试珍贵激活码一枚。

多重活动助你抢领激活码
多重活动助你抢领激活码

  激活码抢领通道二:“坦克用户豪礼风暴”

  作为全球最火的二战题材战争网游,《坦克世界》的玩家是一群对战争、对武器有着最深刻理解和独到见解的军事精英!只要您是2013年1月1日至2013年04月20日间登录过《坦克世界》的用户,都将直接获得《大决战》限量激活码一枚。

  激活码抢领通道三:“二战名枪评选赢激活码”

  《大决战》二战名枪活动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12把最经典的二战名枪,为你喜爱的枪支进行投票,即有机会获得限量测试激活码一枚。

二战名枪评选赢激活码
二战名枪评选赢激活码

  【握住历史 二战名枪真实还原】

  “枪”是战争史上永恒不变的主题,《大决战》真实还原了众多二战中出现的经典枪械。目前已收录了最具代表性的150余款枪械并仍在不断完善,赫赫有名的M1928汤普森冲锋枪、PPSh41冲锋枪、莫辛-纳甘步枪、Kar98k步枪、MG-42通用机枪、M1918BAR勃朗宁自动步枪、StG44突击步枪、铁拳60反坦克火箭筒等都将在游戏中出现并供玩家使用。这些枪械不仅外形高度仿真,射速、射程、弹药数量等各项数据也严格考据历史。对于二战的铁杆军迷们来说,能够在《大决战》中使用二战全部型号的枪支来进行战斗,这绝对是一个体验它们魅力的好机会!

真实还原StG44突击步枪
真实还原StG44突击步枪

  从名闻遐迩的二战名枪到鲜为人知的实验武器,《大决战》每一件武器装备都有它独特的价值。玩家可使用冲锋枪巷战肉搏,也可以端起机枪横扫敌军,甚至使用火箭筒、火焰喷射器重创对手。战局瞬息万变,玩家灵活运用每件武器,来给敌人最沉重的打击。

握住枪就握住了历史
握住枪就握住了历史
上一篇:《龙腾世界》升华版首测火爆 好事成双“神技能”曝光 下一篇:《源火》新系列“血战王朝”强势来袭!

大决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