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龙腾世界》今日全新登场 万人新服开放

发表时间:2011-06-11 作者: 来源:

  百游旗下,年度最成功的3D网游《龙腾世界》今日(6月11日)全新登场!

  万众期待的75级人物等级开放、全新坐骑九天神剑、全区跨服争霸战等海量内容全面开放,并推出以“梦回龙腾”为主题的大型运营活动,点燃激情六月,真情回馈广大玩家对游戏一直以来的支持和肯定。

  为了新老玩家能够再一次并肩战斗,游戏官方将于今日12:00开放一组双线万人新服(第五大区 一马平川),重拾武器,和昔日战友再次并肩作战,梦回龙腾,中华五千年神话由你续写!

  1、召回昔日战友,新服再续前缘:

  http://ggtj.baiyou100.yzz.cn/platform.aspx?AdID=1671

  2、新服活动超给力,百万现金回馈:

  http://lt.baiyou100.yzz.cn/zhuanti/mhlt/index.html

  一、万人新服温情开放,并肩战友再创辉煌

  1、新服信息:

  第五大区 一马平川

  2、开服时间:

  6月11日 12:00

  3、完整客户端下载:

  http://lt.baiyou100.yzz.cn/downlist.html

  二、6月11日全新内容登场【75级上限,跨服战开启】

  1、全心全力破封印,万人参与创辉煌

  传说只有破开上古神秘封印,才可以让天地间的能量更加雄浑,玩家才可以继续修炼并提高自己的等级,而破开封印不是少数人可以轻易做到的,只有破开封印,75级上限就可顺利开启!

  2、巨剑横空出世 剑锋直指帝陵

  此剑原名“九天圣剑”,据传说为上古时期一位帝王的武器,而经过上古大战,此剑已销声匿迹,被掩盖于岁月的尘埃中。今日,龙腾大陆惊现此剑,“引九天雷火,呼啸从天而降。”并未看清是何人傲立于剑上,只因“九天圣剑”速度惊人,只一刹那边隐匿于天际。

  3、跨服战火爆开启,争夺全区最高荣誉

  在个个精彩的新服活动中,跨服战更成为万众瞩目的一个亮点。新区开启,众多公会大展拳脚,想在新服打出自己的一片天下。到底新英雄们能够力拔山兮,还是老玩家宝刀不老,我们跨服战见分晓!

  三、百万现金回馈公会,单服350笔现金奖励

  1、唤醒战魂,群雄争霸

  6月11日12:00——6月21日12:00活动期间开放的服务器,以服务器为单位,根据玩家总和排出前三名帮派,赠送3000元、2000元、1000元不等的丰厚奖励及额外2000点券。

  2、力战个人赛,第一唯我独尊

  6月11日——6月20日期间的全部服务器正式开放后7天,将根据玩家角色的等级高低进行排序,每个服务器总排名前三、各职业排名前三的玩家均将获得奖励。

  3、幸运大抽奖,测测你人品

  6月11日——6月20日期间开放的服务器,新服开放后,官方会从新服的所有玩家中随机抽取幸运玩家,官方将分六次抽取出在线幸运玩家和特殊幸运玩家多份数码大奖、500元现金、1000元现金大奖豪情赠送!

  4、战友温情回归,惊喜好礼在等待

  6月9日0:00——6月21日24:00全区全服,凡通过邀请玩家的各种专属链接,被邀请进入《龙腾世界》,即可视为邀请玩家的好友,并为邀请玩家带来福利,海量通宝和高级精炼石、幻化石、乾坤袋早已准备妥当,塞满你的包裹不成问题!

九天圣剑

热点新闻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