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刃》遇上冷兵器格斗 “剑影”职业首爆

  2.5D全键盘格斗网游《狂刃》二测临近,爆料越来越多,本周“剑影”职业视频的曝光,又让玩家认识到另一个强悍的进阶方向。通过最简单有效的物理攻击方法,尽情利用八方向战斗的空间优势,在自由与飘逸间一个又一个的敌人被轻松收割,剑影将武器格斗最根本的畅爽感发挥得淋漓尽致。据官方透露,二次封测即将在四月开启,喜爱格斗的你不妨尝试一下。

  狂刃专题 狂刃官网

大伤害物攻职业“剑影”
大伤害物攻职业“剑影”
八方向攻击使“剑影”的武器格斗体验得到极大提升
八方向攻击使“剑影”的武器格斗体验得到极大提升

  【八方向砍杀,冷兵器格斗体验升级】

  在2.5D全键盘格斗网游《狂刃》中,剑影作为基本的使用武器的近战职业,有着比传统格斗网游更为华丽的表现。当战斗中的移动和攻击判定方向从前后两向变为身周八方向后,战斗的激烈程度、玩家的操作技巧、收割敌人的成就感都能得到极大的体现。无论是对单体的连续攻击还是对多个敌人的大范围砍杀,武器格斗所带来的效果都能表现得更为刺激爽快。

  传统格斗游戏的对抗中,只要对手和你不在一条X轴上,突进技能基本就很难发挥作用,而在《狂刃》中,2.5D空间为攻击带来了更多方向选择。在八方向攻击模式下,剑影的攻击范围变得更大更自由,面对来不同方向的对手,任意角度的转身都能迅速用突进技能贴近对手,开启华丽的连续打击。由于《狂刃》采用全锁定视角,玩家的每一次转向都有系统辅助瞄准,这样一来,尽管增加了攻击方向 ,但玩家却无需花心思在转换视角与瞄准上,可以稳稳地专注于每一次对抗带来的操作快感。

挥剑砍八方,不再左右打
挥剑砍八方,不再左右打
速度制胜,招招致命连击王
速度制胜,招招致命连击王

  【迅猛起手,剑剑致命连击王】

  挑战自己身体极限,剑影回归了用剑的最初本源。通过对纯粹力量不间断的追求,剑影将手中武器的威力发挥到了极致。强悍的力量使得剑影能够穿着重甲作战,而且厚重的甲胄在剑影纯粹的力量面前也变得轻如鸿毛。凭借充满毁灭力量的挥砍和重甲的防护,剑影可以坚定的在最前线战斗,转身而逃永远都不是他们的风格,凭借闪电般的剑招迅速将敌人的生命收割才是剑术的真谛。

  剑影拥有全游戏最快的速度,并不是说剑影移动得很快,而是指剑影有着《狂刃》中最快的出招速度。剑影战斗的关键词就是“先手”,拥有上挑、星璇斩、龙牙突、飞水断等多项起手技能的剑影,可以迅速压制对手。由于剑影的攻击范围并不大,所以运用突进技能快速接近对手也是剑影必须要掌握的功课。一个贴近对手并且随时维持若干可用起手技能的剑影是相当可怕的,因为他可以在恰当的时机使用恰当的起手技掀起如狂风暴雨一般的连续打击。

  剑影伤害的主要来源就是连击。特别是剑影拥有剑舞这项被动技能时,当他的连击数超过10次后,物理攻击就能得到不小的加成。同时,剑影的还拥有星芒斩等限制技,可以造成对手的短暂僵直,让剑影的连击操作变得更加简单,而且很容易就造成循环连招。本就强大的攻击力加上剑舞技能的威力加成和大量连击次数的伤害累积,可以让剑影迅速斩灭面前的对手,而且对方通常毫无还手之力。

  【二测在即,老玩家免激活抢先进驻】

  据官方透露,《狂刃》二次封测将在四月开启,届时除了对一测内容进行修复与完善外,还将有更多发挥《狂刃》创新格斗模式的新等级新玩法的加入。参加过《狂刃》首次封测的玩家,可使用原帐号免激活提前进入体验。至于新玩家,则可通过官网或本站进行激活码预订。关注官方微博、微信,也有机会获得珍贵激活码哦!

[编辑:莫秋]
上一篇:美好回忆 那些年《梦三国OL》陪你一起走过 下一篇:全新截图泄露《天骄3》公测版全新场景赏析

狂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