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魂》美女玩家大秀美照 论坛公开征盟友

  网易《武魂》作为首款“电影级动作武侠网游”,一直受到玩家的大力追捧。随着《武魂》3月28日的火爆开测,再一次激起玩家的追捧热潮,对于《武魂》今后的研发意见以及与范爷的活动计划,玩家表示了极大兴趣。近日,一名美女玩家在官方论坛发帖,引发广大玩家关注,官方论坛版主更是亲献身回应,大力支持玩家的建言献策,鼓励每个玩家都成为主策。

  武魂专区 武魂下载 武魂官网 武魂注册 武魂至尊新手卡

  “御姐型”美女自曝香艳生活照 寻《武魂》好盟友

  《武魂》美女玩家在官方论坛发帖,寻找好盟友以及探寻《武魂》的下一步大计划,并自曝生活照。自称“御姐”的美女玩家,是一名《武魂》忠实玩家,非常期待《武魂》的“电影优化”计划。因此,早早预约新服,参与了此次公测。试玩后,对这次公测体验非常满意,并表示自己对于电影特效动作深化到细节,如推风起浪,剑气破竹等逼真场景动态很兴奋,希望大家也发表下对此次公测的感受,寻找好盟友,以后一起做任务,同时对《武魂》的下步计划很感兴趣。帖子一经发出,立即引起了众玩家围观, 并得到了超级版主的回应。

《武魂》御姐美女玩家
《武魂》御姐美女玩家
《武魂》美女玩家大秀照片
《武魂》美女玩家大秀照片
《武魂》玩家帖子在论坛引起其玩家关注
《武魂》玩家帖子在论坛引起其玩家关注

  《武魂》“电影计划”完美落地 下步动作更精彩

  《武魂》公测人气再攀高峰,短时间内全服爆满,“电影级网游计划”更是深受好评,并将预言下步计划有更多惊喜。自《武魂》凭借“电影级武侠动作”新理念的实践,斩获了 “2012年十大新锐网络游戏”在内的七项大奖后,一直受到各大媒体和网游界关注。公测更是创新人气高潮,公测前增添多组新服,仍在短时间内全服飘红,被各大媒体争相报道。据悉,网易掌门人丁磊在记者采访时,稍微透露下步计划会有更多创新,并希望广大玩家继续支持《武魂》,日后更有不一样的精彩玩法为玩家呈现。

《武魂》公测新服全线飘红
公测新服全线飘红

  《武魂》诠释极致“电影级”品质

《武魂》电影特效动作
电影特效动作
《武魂》大型破坏场景
大型破坏场景

  公测版本《武魂》,实现真正的“电影级”网游品质,使其持续保持高人气状态。其正式开启战斗全视角,并新增了200多种武器、技能特效,背袭,锁喉等160多套电影动作,重新优化游戏中的154个地图场景,重塑地表形态和为物品加入受击互动功能。有助玩家提高操作乐趣,令战斗预判和走位更流畅,多种高技巧战斗得以实现,为玩家打造真正的“电影级”网游。极致的“电影级”品质,让玩家畅爽体验腥风血雨的古代战争场景,吸引大批玩家的持续追捧与喜爱,继续创新《武魂》的人气巅峰。

  关于《武魂》:

  《武魂》是网易历经4年研发的首款电影级动作武侠网游,游戏突破传统网游开发观念,创新性融合电影特效技术与网游研发技术,以炫丽震撼的技能特效,劲爽利落的招式对决,互动感知型战斗场景和变幻莫测的战斗过程为四大标准,力图为玩家带来武侠电影般的震撼战斗体验。

[编辑:若爱]
上一篇:男女审美大不同 《斗仙》角色证件照遭曝光 下一篇:《无尽英雄》游戏革新传统的DOTA类游戏

武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