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美好回忆 盘点《圣斗士星矢》十大亮点

  万众瞩目的《圣斗士星矢》于近日盛大开启白银测试,从前期的激活码抢夺大战,到测试前期的各种爆料,加上自身的“纯血统圣斗士”的光环,让《圣斗士星矢》在开测伊始便成为时下最为火爆的网络游戏。虽然《圣斗士星矢》对于80后一代人来说,那一段青春热血早已伴随着岁月而化作了记忆永存于心,然而今天我们不谈题材,只聊游戏,从客观的角度来盘点下《圣斗士星矢》的十大亮点。

 

  亮点一:深度代入 重燃玩家那些年记忆

  《圣斗士星矢》中那些经典剧情与热血战斗,成为整整一代人津津乐道的话题。而对于网络游戏而言,如何在还原画面的同时,又能满足口味挑剔的玩家,曾让《圣斗士星矢》饱受各方的质疑,然而官方购买了集英社版权的同时,又邀请原作者车田正美参与游戏的监制,在力求保证游戏质量的同时,更让众多玩家感受到了官方对于游戏品质的重视程度,而在这网游乱象的时代,更显得难能可贵。

上一篇:《传奇3》3月22日“叱咤1”新区火爆开启 下一篇:特色抢鲜体验《疯狂勇士》3月29日火爆首测

圣斗士星矢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