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14时《龙武》不删档封测 享动作盛宴

  冰川网络首款武侠动作网游《龙武》,将于今日(4月26日)14:00首次不删档封测,享武侠动作盛宴!

  龙武专题 龙武下载 龙武官网 龙武激活码预定

  《龙武》服务器预约:http://lw.q1.yzz.cn/huodong/yzc.html

  《龙武》封测九大活动:http://lw.q1.yzz.cn/huodong/jdhd.html

  《龙武》不删档封测实战视频

《龙武》客户端登录图
《龙武》客户端登录图

  惊喜一:动作网游4大核心突破

  《龙武》在武侠文化背景下,重点突出游戏动作打击感。让玩家体会到真实打击,爽快的动作,高品质战斗体验。跟以往的RPG游戏和动作游戏比较,重点玩法有4大核心突破:

  真实打击重塑痛感

  拳拳到肉才叫动作网游!《龙武》在打击节奏和感觉上做了深度调整,使角色在施展动作时,其幅度、方向、力度、速度都更为符合现实情况,如招式施放过程中短暂的凝滞都有细致的表现。

无疼痛不动作,真实打击强势来袭
无疼痛不动作,真实打击强势来袭

  场景破坏告别死板

  力量有多大破坏就有多大!《龙武》在场景破坏系统中构建积木场景、桌椅、竹子等,使一整个场景分成多个小模块,并且当角色动作作用在场景模块上,会根据动作产生的威力而使场景模块发生不同程度的崩坏,也就是“场景破坏”。同时在已崩坏的场景基础上,再次作用还会由此产生二次、三次甚至多次的破坏。

打击破坏1
打击破坏1
打击破坏2
打击破坏2
上一篇:DOTA冠军品评《英雄三国》:中国原创品质高端 下一篇:大话西游2《灵宝降魔》开启全民西游狂欢盛宴

龙武